鼻子太短怎麼辦?? | 台灣整形網

 

A-A+

鼻子太短怎麼辦??

2017年02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0 ℃ 次

鼻子太短怎麼辦??

  鼻子太短怎麼辦?最流行的短鼻整形術可以幫助你解決鼻子太短怎麼辦的問題。那麼,短鼻矯正術是怎麼回事呢?就算鼻子短,如果臉或下頜骨小,整體就會均衡,不然必須延長鼻長度。嘴和鼻子的角度不能太大,鼻樑可用硅膠假體矯正,鼻尖可用耳或鼻中隔軟骨矯正。

 鼻子太短怎麼辦??

  鼻子太短怎麼辦?短鼻矯正手術概述:在手術過程中,短鼻矯正術並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軟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難度,解決皮膚問題也有難度。通過手術可以矯正的 部分只有軟骨。應把軟骨向希望拉長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膚的緊繃總把軟骨拉回原來的位置,需要一種組織能夠維持重新分配的軟骨長度。在鼻尖不受傷害的條件下增加鼻子的長度並能夠維持其長度是短鼻手術的重點。

 鼻子太短怎麼辦??

  鼻子太短怎麼辦?俊俏的鼻子鼻尖應該往上翹一點。但如果鼻子長度短,鼻尖不飽滿時就會變成朝天鼻。這時應墊高鼻樑,延長鼻子長度,變化鼻尖軟骨的結構。鼻樑可用硅膠假體矯正,鼻尖可用耳或鼻中隔軟骨矯正。

   以上是對鼻子太短怎麼辦這個問題的解答,您現在清楚了嗎?短鼻矯正術前您與醫生的交流也非常重要。您要像醫生表達您的求美意願;醫生會檢查您的鼻子和面部的輪廓結構;與您討論各種可能性等。醫生也會向您解釋影響手術過程和結果的一些因素。這些因素包括您的鼻骨和鼻軟骨的結構,面部的形狀,皮膚的厚度,您的年齡以及您的期望值等。最終給你設計合理的手術方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