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整容手術分析 | 台灣整形網

 

A-A+

瓜子臉整容手術分析

2017年02月2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第一種:下頜角整形

 

  瓜子臉整容手術分析

  下頜角整形

  東方人一般以橢圓形臉或瓜子臉為美,但不少女性天生方形臉,顯得比較剛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兩側明顯不對稱。這些不足大多為遺傳所致,只能通過整容手術徹底改變。下頜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頜角(俗稱 “腮骨”)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頜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

  第二種:顴骨整形

  除了下頜角,臉型和顴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關係。顴骨過高,臉型則過於稜角分明,而且顯得面相不好。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降低來美化面部的線條。

  第三種:下巴整形

  瓜子臉整容手術分析

  下巴整形

  下巴,是影響面部輪廓的第三要素。

  標準的頜一般應符合兩點:

  一、從鼻小柱根部至下頜尖部距離是整個面部長度的1/3 ,否則臉顯得短一截。

  二、鼻尖、下唇突點、下頜突點在一條直線上,否則就像缺了一塊,俗稱“鳥嘴”。這些都可以通過手術加以矯正。下巴整形就是由手術來糾正下巴的短小、歪斜、過於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方麗。

  術前注意事項:

  瓜子臉整容手術分析

  術前注意事項

  1、無重要臟器的器質性病變,如心臟病、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手術前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做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術後注意事項:

  1、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6小時後可以進流食,如 牛奶 、果汁、肉湯等。1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麵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手術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紮一周。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的時候,在此之後軟組織腫脹會明顯消退,到第10天拆線的進修面部腫脹已基本消退。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