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 台灣整形網

 

A-A+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2015年05月20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到底哪些新科技,能讓肌膚重新發出光彩?膽子小的女人不敢嘗試微整形,又想讓有小雀斑、暗黃和痘疤的問題馬上消失?看看專家向大家介紹一套利用激光和光子技術的入門級美容療程,讓你打消一切膽子小的顧慮,就像去美容院做一次肌膚護理般的輕鬆。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 微晶磨皮:讓肌膚更光滑

        一句話就瞭解就能理解的的技術:用微小的晶體顆粒在高速運轉的過程中將肌膚表皮的凹凸磨光滑。

        其實原理很簡單:就像好多細小的沙粒,在高速運轉的過程中將皮膚表層的不平滑的地方打薄,這樣,肌膚在經過一次「損傷修護」的過程,讓肌膚改變凹凸不平的現狀。因為這種「損傷修護」是皮膚一種本能的保護行為。

        我的親身感受:好像被許多細沙打在臉上的感覺。

        要做幾次:會根據不同肌膚狀況來決定,但是打多數是需要5次一個療程這樣的量。5次之間間隔3周的時間。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誰的皮膚可以做:你的皮膚上有痘痘疤,有小雀斑,並且你的肌膚對光熱比較敏感,你就是可以嘗試微晶磨皮療程。

        它的優勢:那些對光敏感的人適合做微晶磨皮,因為微晶磨皮是單純的機械作用,而不是一個光熱的作用。

        對醫生的要求:微晶是靠醫生的手感的,當然是經驗豐富的醫生啦。因為醫生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的不同,在皮膚上行走的速度會不同,手法快一些,打掉的表面皮膚程度就會薄一些,如果某塊地方凹凸起伏嚴重一些的,醫生的行進手法就會慢一些,重點作用在這個地方的皮膚上。

        需要多少錢:一次是300-500人民幣左右 一般需要5次。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 光子嫩膚:可以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一句話就瞭解就能理解的的技術:光子嫩膚的光就是7色太陽光的一段,一般就是黃光、紅光來解決不同的肌膚淺表問題。

        其實原理很簡單:就像一隻煮熟的白皮雞蛋,輕輕地把暗淡無光的外皮剝掉,之後露出白皙光潔的表面來。

        我的親身感受:躺在那裡閉上眼睛,就像小時候媽媽給我梳小辮時不小心被皮筋兒彈到的感覺。

        要做幾次:一般來說5次是最適合的,也因為個人的肌膚狀況來決定,當然你還是帶著你的臉去見醫生一下來的更準確。之間間隔3周時間。(其實這也是差不多肌膚完成一次新陳代謝的週期)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誰的皮膚可以做:解決在肌膚淺表層上的曬斑、小雀斑、肌膚淺表的紅血絲和想細嫩肌膚的人。

        它的優勢:一次可以解決肌膚淺表層上的多種問題,讓肌膚有個整體的提升作用。相對激光和微晶來說,疼痛感比較小。對於肌膚上的問題也更加精準。

        對醫生的要求:更注重儀器的使用感受,只要是認真負責的有經驗的醫生是完全可以操作這項療程的。

        需要多少錢:一個療程大概3000-5000人民幣左右(每單次800-1000人民幣左右,一般需要3到5次)(價格與次數也會根據肌膚狀況與各個醫療機構而有上下的浮動)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 激光祛除小雀斑:更專一更安全

        一句話就瞭解就能理解的的技術:利用一種單一的波長來作用肌膚,解決肌膚問題。它有治療色素的波長、治療血絲的波長和治療疤痕的波長。

        其實原理很簡單:就像一束光在肌膚上燒掉出現問題的地方,這樣激發肌膚自身的修復能力,讓肌膚自強地自己生長出新鮮的組織來。

        我的親身感受:就像好多小針在扎的感覺,疼痛程度是可以忍受的。

        要做幾次: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有的人2次就改善了,有的人問題相對嚴重些,需要5次左右。

 激光和光子技術的美容課程

   
        誰的皮膚可以做:如果你想重點解決一種肌膚問題,比如單純地祛除小雀斑、單純地想淡化面部的紅血絲或者是就想淡化一處的疤痕痘痘印,是可以考慮做激光治療的。

        它的優勢:激光的治療更專一,比如小雀斑、面部紅血絲來說,激光就更精準,解決的問題也更集中問題所在。

        對醫生的要求:在操作的工程中,對醫生來說應該更有經驗和實際操作的判斷能力,因為這項療程是完全憑借醫生的掌控來作用問題肌膚上的。

        需要多少錢:會根據問題的嚴重性決定需要治療的次數,一般情況下,不是那種肌膚有缺陷的狀況,價位在4000-10000人民幣左右(Q開關激光治療一個光斑大概40元,一般治療1-2次左右)(僅作為參考用,也會根據各個醫療機構的檔次與服務有差別)

        專家提示:做這些療程不分季節,如果你在夏天接受了療程,就請你重視防曬工作,如果你這段時間去海邊,請2個小時就塗一次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