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雙眼皮手術造就美麗明眸 | 台灣整形網

 

A-A+

無痕雙眼皮手術造就美麗明眸

2017年02月0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單眼皮給人以眼睛小、臃腫、缺乏生機的感覺,而雙眼皮能給人一種更清麗的感覺。漂亮的眼睛不只是增加一個簡單的弧線,明眸善睞必須靈動有神,顧盼流連,回眸嫵媚,自然就會給人“電眼美女”的感覺。我國單眼皮人群眾多,雙眼皮則很少。割雙眼皮已經成為一項極為普遍的整形美容手術。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瞭解一下在我國美容外科手術中最受歡迎的雙眼皮手術方法!

無痕雙眼皮手術造就美麗明眸

雙眼皮手術是怎麼做的:

割雙眼皮就是我們常說的做雙眼皮手術,通過手術的方法,使上瞼形成一優美的皺襞,或恢復原來優美皺襞的一種方法。由於每個人的眼瞼結構和形態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形成雙眼皮時,所採用的手術方法是不一樣的,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可分為三類:埋線法割雙眼皮、切開法割雙眼皮和韓式雙眼皮。

1、埋線法割雙眼皮: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是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埋線法成形的雙眼皮,自然美觀,但一段時期後會自行消失,還須重複手術。

埋線雙眼皮的優點: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無需拆線,恢復快,不影響工作。

埋線雙眼皮的缺點:不適合於眼皮較厚,皮膚鬆弛和年齡較大的求美者,術後有雙眼皮消失的可能。

埋線雙眼皮手術適用人群:眼皮較薄、眼裂長,眼瞼皮膚無鬆弛,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無痕雙眼皮手術造就美麗明眸

2、切開法割雙眼皮:

切開法雙眼皮是一種永久性雙眼皮手術方法,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皮膚、眼輪匝肌及多餘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把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從而使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切開雙眼皮的優點:形成的雙眼皮穩固而持久,皺襞深,睫毛上翹,富有立體感。

切開雙眼皮的缺點:需切開皮膚,創傷略大,消腫時間略長。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適用人群:老年性皮膚鬆弛眼瞼臃腫、瞼皮膚鬆弛或脂肪過多、內眥贅皮、眼角鬆弛導致三角眼的求美者。

3、韓式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手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體氣質,量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採用韓式雙眼皮融合微創技術,非常注意術前的設計方案,使重瞼手術更精細,雕琢出極具東方魅力的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的優點:雙眼皮成型自然美觀,損傷小,無需拆線,恢復更快,閉眼時自然、漂亮。

韓式雙眼皮的缺點:對手術醫生的要求高,要求醫生有精湛的外科手術經驗,正確的審美觀點,豐富的設計經驗,還需對求美者的心理評詁準確。

韓式割雙眼皮手術適用人群: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且無禁忌症的求美者。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