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流程注意要點 | 台灣整形網

 

A-A+

雙眼皮手術流程注意要點

2017年09月0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雙眼皮手術流程注意要點

 什麼樣的眼睛最美麗?

 如今美學專家對人體面部五官都做出了美學標準,那麼什麼樣的眼睛是最美麗的呢-一般來說,內眼角間距等於1/3外眼角間距,外眼角與顏側緣間距19到24mm,上瞼緣距眉毛約10mm,瞼裂上下徑10到12.5mm,瞼裂左右徑30到34mm,內瞼裂角48到55°,外瞼裂角60到70°的眼睛是最為理想的,比如說香港明星蔡卓妍和古天樂的眼睛就非常好看。

 

雙眼皮手術前 關鍵字:充分準備

 做雙眼皮手術,你準備好了嗎- 首先,求美者需對自身情況做基本的評估-自己的單眼皮是不是真的不好看-是不是與其他器官不和諧-求美者不能強烈的要求醫生按照演員或模特照片上雙眼皮的樣子來給自己做手術,這種願望是不切實際的。

 其次,在手術前要做好具體的準備工作:術前兩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不要化妝,保持身體乾淨清潔,身體做常規檢查,先天性弱視的患者、有各種急慢性眼部炎症者、眼球過分突出者、疤痕體質者不適合做手術。

 最後,需做好心理準備,實際上,在雙眼皮手術後效果不會立即顯現出來,在術前需做好這個等待的準備,不要瞞著家人和親近的朋友,因為他們往往是最早發現和評論你的手術效果的人,如果他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通常會對手術結果作出不客觀的評價,這樣會影響求美者自身對手術效果的看法,術前應該與他們商量並徵得他們同意,使他們能客觀、理性地去看待你的形象改變,而且還會在手術後照顧你,使你更快地康復,取得更好的手術效果。雙眼皮手術中 關鍵字:手術過程 如今雙眼皮手術常用的方式有三種:埋線法、切開法及韓式法。技術原理不一樣,手術過程也不相同。

 埋線法的手術過程是醫生根據求美者特點設計雙眼皮的大小,用記號筆畫好設計線,然後注射麻醉,把縫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切開法是注射麻醉後,做一個小切口,醫生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皮膚、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將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韓式法是將上瞼皮膚層切開,打6個小點,各約1毫米,適量除去眼睛周圍的肌肉和老化皮膚,在切口上取3點縫合。

 手術方式不同,手術的時間也會不一樣,一般而言,埋線雙眼皮需40分鐘左右,切開雙眼皮和韓式雙眼皮的手術時間為1小時左右,通常都是採取局麻的方式,求美者不會感覺到太大的痛苦就可以完成自己的雙眼皮夢想。雙眼皮手術後 關鍵字:認真護理 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輕微的疤痕會逐漸消失,求美者若要想取得理想的效果,術後護理是關鍵。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至2天可摘掉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求美者不要急於吃止痛藥,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3.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4.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適當的眼部運動可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5.預防手術部位疤痕增生:有些求美者在手術後仍然會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小編提醒,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6.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有些求美者的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但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逐漸減輕。

 7.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不要吃辛辣性的食物。術後1周內不要長時間看電視和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單”與“雙”的距離有多遠-正如一些朋友所言,其實並不遠,在 整形美容 逐漸普及並且技術日益成熟的今天,先天的缺陷大都可通過醫療美容來“修補”。“心靈的窗戶”,“面部的靈魂”,一項小小的雙眼皮手術或許會對求美者的人生產生重大的影響!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