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 台灣整形網

 

A-A+

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2017年09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3 ℃ 次

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有些外傷有可能就會引發黑眼圈,這點在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那麼黑眼圈的原因還有什麼呢-很多人還不知道吧,下面就有權威專家為您詳細介紹下黑眼圈的原因。

 黑眼圈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幾點:

 第一,遺傳因素是黑眼圈的原因:通常黑眼圈患者的眼輪匝肌先天 性 比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先天就比鄰近部位的 皮膚 色素深得多。這類黑眼圈一般呈褐色。

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第二,外傷也是黑眼圈的原因: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形成黑眼圈的外觀。

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第三, 化妝品 色素滲透是黑眼圈的原因:經常使用化妝品,卸妝不徹底,可能會導致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內,常見於喜歡化濃妝的 女 性。這類黑眼圈偏青黑色。

哪些外傷可造成黑眼圈

 第四,過度疲勞是黑眼圈的原因: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由於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循環,不暢而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瞼皮膚的靜脈血流淤塞。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成年後,多偏青紫色,常伴有眼瞼水腫。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