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 台灣整形網

 

A-A+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2015年05月22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殷桃,內地女演員,200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因主演畢業大戲《我在天堂等你》榮獲第五屆中國話劇金獅獎表演獎、第八屆中國戲劇節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第十五屆上海白玉蘭獎優秀女主角獎等多個獎項,並由此成為金獅獎最年輕的得主。最近,殷桃和導演孔笙第一次合作的熱播劇《溫州一家人》漸進尾聲,殷桃在劇中飾演的周阿雨是個在國外打拼的成功商人。她擁有令人羨慕的滑嫩肌膚,那她是怎樣抗皺抗衰老的呢?現在跟隨台灣整形網小編的步伐,走近殷桃,看看她的護膚大法吧!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編劇高滿堂聯手導演孔笙、李雪傾情打造的熱播劇《溫州一家人》漸進尾聲,該劇自本月登陸央視一套黃金劇場後,引發各界廣泛討論,成為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溫州一家人》中主人公曲折豐富的經歷讓觀眾們牽腸掛肚、感慨萬千,而其精良的製作、濃郁的異域風情也讓業界同仁讚不絕口。這是殷桃和導演孔笙合作的第一部戲,卻很難得的體現出兩人之間「惺惺相惜」的默契。 【更多抗衰老秘訣】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溫州一家人》一經播出就被大家冠以「勵志劇」的名號,劇中周萬順一家孤注一擲的創業過程深深震撼了觀眾。有一些海外遊子感慨阿雨在國外遇到的種種挫折與自己的經歷如出一轍。《溫州一家人》的主人公們就如同親身經歷過改革開放初期的這代人的縮影,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據悉,「周阿雨」這個角色本不屬於殷桃,是孔笙的堅持,讓殷桃有個這樣一次精彩的呈現。而孔笙對於殷桃這次的表現也十分滿意,「殷桃身上有一股執拗勁兒,和周阿雨一樣,柔弱的外表之下有著一顆強大的內心。殷桃為了這部戲費了不少的精力,她的表現很精彩。」擁有好肌膚的殷桃是如何抗皺抗衰老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保養大法吧!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一:心情開朗

        殷桃說,樂觀,客觀,達觀這三觀可以幫助我們保持最平和心態。調查資料表明,精神愉快,性格開朗的人,到60歲還可照常工作,得老毛病的為3%,性格憂鬱的到50歲便自覺工作精力已減退一半,得老毛病的為40%。

        秘訣二:加強鍛煉

        殷桃分享說,與那些空閒時間進行鍛煉的人相比,懶散不動的人在生物學意義上平均要老10歲。「健步走」是最安全的鍛煉方式,每天最好持續走30分鐘。健步走可以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加快病後康復速度。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三:瑜伽

        胸腺是身體內細胞免疫的中樞,位於胸腔縱膈內。其主要功能是調節T淋巴細胞比例及分泌胸腺激素,使機體保持細胞免疫功能,殺傷外來病菌等。瑜伽的許多體式和呼吸法都有刺激胸腺的功能,通過刺激胸腺的分泌,提高身體的免疫能力,從而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秘訣四:飲食有節

        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如偏食,長期飲酒,吸煙,攝入過多的高膽固醇的食物等,都會破壞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致使機體機能下降。保證每天吃八分飽,細嚼慢咽。多吃蔬菜、水果。如能吃些螺旋藻和靈芝菌粉,可以激活、修復細胞,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五:隨身攜帶抗老產品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比如25歲以後,會出現加速老化皮膚鬆弛的現象,現在很多人護理工作集中在早上和晚間。其實,殷桃要告訴大家,在中午12點到下午3點,這個時間段女性的血壓和荷爾蒙分泌會降低。因此肌膚抗氧化能力會大幅度的下降,很需要補氧。如果能夠隨身攜帶抗衰老的產品,就能修復肌膚了。在這個時間段,還可以在臉部肌膚上塗抹含有抗氧化成分的防曬產品。如果是辦公室的OL,經常要在空調房中帶著,最好是隨身攜帶保濕補水噴霧,可以讓肌膚更加緊致。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六:膳食調養 

        女性要保持健康和延緩衰老,除了合理的生活起居,良好樂觀的心態,還要攝取豐富均衡的營養。包括蛋白質、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抗氧化食品及富含膠質的食品等。

        秘訣七:加強滋潤及保濕雙重工作

        對於干性或中性膚質,或長期處於空調空間的工作者,或在天氣轉涼時節及前往較干冷的地區時,須特別加強滋潤及保濕雙重工作,以消除並減緩因缺乏滋潤及水分而產生的干紋或細紋。並且要使用微溫的清水洗臉。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八:全年使用防曬

        在選擇化妝品時,應選擇一些深度補水並含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更新的功能性護膚產品。全年使用防曬霜,將能減少皺紋、黑斑、雀斑等老化現象。

        維生素E對延緩皮膚的衰老有重要作用,可緩解皮下脂肪減少所引起的面部小皺紋。另外,胡蘿蔔富含β-胡蘿蔔素,西紅柿富含番茄紅素。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秘訣九:晚上12點鐘以前睡覺

        養成良好生活作息習慣,既可以消除緊張疲勞,又能美容肌膚,使身心健康。另外,女性還要注意頸部的護理,脖子上的皺紋最容易透露女人的年齡,使用精華素之類含油分多的護膚霜,從而控制頸部明顯的橫紋。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教你如何抗衰老:

       
25歲女人抗衰老 Hold住年輕打造嫩肌    別讓頸紋洩露年齡 教你頸部如何保養

        25+女人如何保養 擊退肌膚初老症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