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 台灣整形網

 

A-A+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2017年07月2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7 ℃ 次

目前,隨著整形手術的興起,不少愛美女孩都會去嘗試一番,但是愛美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今天時光美容就為大家帶來整形的危害有哪些,建議各位女孩們不要因為過度追求美貌,若是為了美貌搭上生命就太不划算了。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一: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抽脂手術看似簡單,但有可能發生生命危險。脂肪被抽吸後,被破壞的脂肪滴順著破損的小靜脈進入血液,造成臟器栓塞,就出現“脂肪栓塞綜合征”,與抽脂面積過大有一定關係。儘管目前抽脂手術技術已經比較成熟,“脂肪栓塞綜合征”的發生率只有1/20萬,但手術前一定要注意風險問題。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二:眼袋手術可能出現眼瞼外翻

眼袋手術可能出現眼瞼外翻的狀況,更有臨床中出現了壓迫動脈導致失明的案例。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三:注射屬高風險美容整形

注射美容風險很大,比如肉毒桿素能起到暫時消除皺紋作用,但會有頭痛、過敏、復視、表情不自然等不良反應。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四:V臉手術一半以上有面麻併發症

雙顎手術在韓國也被稱為V臉手術,是通過對上下顎的位置進行調整,來達到完美的臉型效果,最大的功效就是整出一張明星般的“小V臉”。但是,這種手術難度比較大,調查指出,雙顎手術會伴隨多種併發症,包括永久性面部麻木甚至面癱。據法新社日前發佈的一項最新調查結果,以美容整形著稱於世的韓國每年平均進行5000例雙顎手術,其中大約52%的人在術後出現面部麻木等神經問題。

雙顎手術是通過對上下顎的位置進行調整,來達到對頜骨發育問題造成的“地包天”、齙牙、面中部凹陷等影響咀嚼、說話等問題進行糾正。但由於術後往往改善巨大,可改善為完美的臉形,因此漸漸由治療性質的修復手術移用為美容性質的美容手術。到哪嚴格來說,雙顎手術是功能修復的手術,而非美容的手術,而這類超適應症手術,可能導致高併發症的發生。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五:總想整容或是“軀體變形障礙”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外貌不差,卻反反覆覆整容?在旁人眼裡,他們長得不差;在自己眼裡,他們覺得身材、臉蛋都是“變形”的。原來,這些人患有一種名為“軀體變形障礙”的精神疾病,其特點就是對自己的形象進行瘋狂的妖魔化。這類患者過度關注自己軀體形象上的“缺陷”,覺得鏡子中的自己十分醜陋,引發巨大心理壓力,出現抑鬱和焦慮,其自殺風險可能是正常人的45倍。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手術會導致脂肪栓塞

整形的危害有哪些六:未成年人不能做整形美容手術

遼寧省人民醫院整形美容外科袁繼龍主任指出,從醫學方面考慮,未成年人正處於身體發育階段,人體各個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如果這時做美容整形手術,術後效果可能與預期要求有所偏離。盲目做整容手術還容易引起整形部位發育障礙,其效果往往適得其反。除患有唇顎裂、小耳等先天畸形或由疾病引起畸形應手術矯正外,一般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人都不建議做整形美容手術。

安全整容的前提是必須到正規醫院,即使科技再發達,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不要因為過度追求,而搭上自己的健康,甚至生命。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