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 台灣整形網

 

A-A+

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75 ℃ 次


 

 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關於體毛的描述:

  細包分裂的活躍部分位於毛髮根部的基底層,在這個部位,一個細胞每39小時分裂產生出一個新的經胞,並被新的細胞推向表層,毛髮根較上層的細胞角質化而形成毛髮,毛髮的生長受雄性荷爾蒙激素的影響。


   

 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毛髮的去除:

  去除毛髮最古老的方法是機械方法,剃鬚、電動產品,電動地並且高頻率地機械處理,或者進一步用熱蜂蠟混合油去幫助拔毛,另一種是化學方法,這種方法看起來更加有效和減少痛苦,這種化這方法的原理在於通過試劑溶種毛髮表面角蛋白層,化學方法的困難在於消除毛髮而又不傷害皮膚,而通常使用化學方法對於解決這個問題並不是很有效,另一個更直接的方法是徹底用激光去除毛髮,首先,激光去除毛髮的主法為許多婦女雜誌所推崇,它被認為是快捷、無痛楚、無痕跡和徹底的,然而,卻缺少科學的研究證明激光膠毛的優勢。

 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脫毛新趨勢:


  天然抗體毛生長劑是由三種不同的蔬菜組成的復合成分,蓋屋棕櫚果,柳葉菜和南瓜的綜合效果限制體毛的生長。

  蓋屋棕櫚是一種特殊的棕櫚樹—棕櫚灌木—長有藍色綠色的葉,生長在美國南大西洋海岸的砂質土壤中。它的果實傳統用於利尿、滋補和呼吸失調證。

  柳葉菜,同樣叫薔薇科月桂花, 是一種1—2米高的香草,有美麗的紫色花,生長在歐洲濕潤的河邊。它的干葉在俄羅斯常用於茶的替代品,同樣用做滋補劑。

   

 教你脫毛知識做光潔美人

   
  南瓜是來自墨西哥一年生攀緣植物,長有橙色的大果實,它的種子傳統用於潤滑和鎮靜作用。天然抗體毛髮生長劑的效果與柳葉菜存在的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脯氨酸(在我們的提取物中經濃縮和標化)有關。它是通過破壞構成角蛋白的a螺旋來限制體毛的再生。降低體毛再生的其它主要原因是與荷爾蒙有關。蓋屋棕櫚具有抑制雄性激素的作用,機理是抑制5a還原酶。在與南瓜配合使用時,它的這種作用會得加強。我們已經知道南瓜與固醇復配的時候對前列腺肥大是有效的。而在蓋屋棕櫚中存在有這種固醇。構葉菜同樣含用豐富的能限制雄性激素產生的大環單寧。由於它是天然成份,對皮膚沒份傷害。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