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詳解吸脂減肥的危害 | 台灣整形網

 

A-A+

專家詳解吸脂減肥的危害

2017年06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專家詳解吸脂減肥的危害

  吸脂減肥危害一:神經損傷

  對於那些沒時間運動減肥的美眉來說,吸脂減肥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但凡事都有一定的風險,若是負壓過大就很容易造成神經損傷。而負壓的大小也決定了吸脂的速度,負壓越大,其抽脂的速度就越快,對人體的損害也越大。有些醫院為了縮短手術的時間,就加大壓強,一個不小就會造會成術者神經損傷,所以想要吸脂減肥的美眉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專家詳解吸脂減肥的危害

  吸脂減肥危害二:出現麻痺現象

  肌肉裡藏有人體的主幹神經,脂肪內主要有末梢血管和神經。一旦吸脂,因末梢神經就會受到摧毀,導致出同麻痺的現象,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半年左右才可完全恢復。而且吸脂必需要在身體能承擔的範圍之內,抽得越多,其危險性也就越高。

專家詳解吸脂減肥的危害

  吸脂減肥危害三:皮膚凹凸不平

  術後皮膚凹凸不平是臀部吸脂最常出現的問題,這主要是因為局部吸脂不均。不管是臀部吸脂還是腹部吸脂,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比如腹部吸脂,若大量抽走上腹部的脂肪,腹部從正面看是平坦了不少,但若是從側面看的話,就能看到凹陷。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