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的十大失敗 | 台灣整形網

 

A-A+

雙眼皮手術的十大失敗

2017年09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雖然說雙眼皮 手術是一項簡單的手術,但是想要雙眼皮手術做得靚麗可並不輕易,那麼雙眼皮手術失敗有哪些表現?以下就針對這個問題做簡單的介紹。

雙眼皮手術失敗表現:

類型一: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雙眼皮線脫落。或是時間太久眼皮鬆弛下堆。

類型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因 吸脂 過多至眼窩凹陷多皺,外觀衰老。 類型三:間斷埋線雙眼皮手術,形態不滿意,且閉眼有疤痕。或是反覆埋線形成瞼皺襞皮下組織多次粘連,增生,形成多層疤痕性皺襞,形態欠佳。

類型四:先天或者後天行重瞼術造成上瞼提肌損傷。

類型五:切開雙眼皮,瞼溝寬、厚,縫合上瞼提肌過高超過瞼板,皺襞下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皺襞過深,曾填取異物、凹凸不平者。

類型六:切開雙眼皮整複數次,仍未改變其原始狀態,甚者愈寬、厚,形態更壞,皺襞瘢痕加寬,瞼皮下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粘連過薄,甚者解剖後隱約見黑眼球。 類型七:切眉導致雙眼皮過寬,原始皺襞疤痕外露。甚至上瞼皮膚組織欠缺、閉不上眼睛。

類型八:切開雙眼皮過寬,瞼溝眼輪匝肌堆積,瞼溝過厚。瞼松皮壓至睫毛,有水腫,眼神呆板。或是瞼溝寬、厚,縫合上瞼提肌過高超過瞼板,皺襞下眼輪匝肌及纖維組織提取過多,皺襞過深,上瞼外翻,睜眼累,似瞪人,甚者眼球外突。

類型九:切開雙眼皮,形態可以,但閉眼皺襞過深纖維斷裂性凹陷疤痕。 類型十:切開雙眼皮過寬,整復過數次,眼輪匝肌及纖維組織提取過多,造成重瞼溝大面積粘連,皺襞疤痕過寬至外眥後約1-2cm。形成多層皺襞,整體瞼溝纖維化僵硬無彈性,疤痕凹凸不平。

類型十:切開雙眼皮過寬,整復過數次,眼輪匝肌及纖維組織提取過多,造成重瞼溝大面積粘連,皺襞疤痕過寬至外眥後約1-2cm。形成多層皺襞,整體瞼溝纖維化僵硬無彈性,疤痕凹凸不平。

雙眼皮手術失敗 的表現都有哪些上文已經做瞭解析,您如果也想到來試試雙眼皮手術,一定要讓專業的整形科專家為你塑造靚麗的雙眼皮大眼。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