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能變成V型臉 | 台灣整形網

 

A-A+

國字臉能變成V型臉

2017年02月0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4 ℃ 次

  國字臉能變成V型臉

   “國字臉”怎樣變“V型臉”?

  美眉們不要一聽到“削”就毛骨悚然,在高 科 技的護佑下,“削”骨 瘦臉 大法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粗魯,恰恰相反,它的嚴格與精細必須要求資歷極高的手術醫師才能實施,同時手術也有嚴謹的操作規程。

   手術前要先為受術者拍攝頭顱側位定位X線片,在該X線片上測量頭顱、頜骨結構、牙頜關係及面部軟組織情況並用玻璃紙描繪頭顱、頜骨、牙齒、面部軟組織輪廓。通過剪紙、拼對,從而預測手術中需要移動的骨骼部位、移動距離和 方向 ,以及預測手術後面型改變。有時還需在受術者 口腔 內 取膜製成頜骨牙齒 石膏 模型,在該模型上進行模擬手術。同時,醫師還會與受術者充分溝通,使之瞭解手術過程以及術後效果後,徵得其同意方能進行手術。

   手術選擇口腔內小切口進行,一來減少損傷,二來避免在 外 表留下痕跡。術中,手術醫師必須嚴格按照術前的設計,截除部分頜骨或顴骨,再用進口的磨骨器械精 心 塑型,一“削”一磨,剛柔相濟,還“國字臉”美眉們一 張清 秀,自然、柔美的“瓜子小臉”。

  國字臉能變成V型臉

   “削”骨瘦臉務必做好精細的術前準備,以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取得最佳效果。

   “削骨”術前準備

  1、身體健康,無重要臟器的器質性病變。

   2、無口腔感染源,如: 齲齒 、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4、還將作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 胸透和心電圖 等常規健康檢查以及X線片的拍攝。

   5、如果你在服用藥物,請即時告訴醫生 。

   6、如果你吸煙,術前請停止。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