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鑽石微雕? | 台灣整形網

 

A-A+

什麼叫鑽石微雕?

2015年05月21日 鑽石微雕 暫無評論 閱讀 1,126 ℃ 次

鑽石微雕之所以叫鑽石微雕,是因為它的機器上真的有鑲鑽石。鑽石一直是很紅的一種磨砂膏成分,很多保養品只要標榜成分含有鑽石,就表示有不錯的去角質功能。如果你是皮膚太細或是皮膚敏感的人,就不建議你去做鑽石微雕。因為鑽石微雕做完之後皮膚就會有一點紅紅的,而且它有摩擦力,算是一種對皮膚比較激烈的去角質方法。

  

 什麼叫鑽石微雕?

  鑽石微雕,它最主要的作用是去角質,一般的女明星都會自行定期去角質,所以不太會需要用到鑽石微雕,除非她的角質真的比一般人厚,無法靠磨砂和保養來處理,才可能要做鑽石微雕。較多男生會做鑽石微雕,是因為大部分男生都懶得買磨砂膏放在家裡定期做兩次去角質,她們寧可一、兩個星期去做一次鑽石微雕。另外,男生角質層比較厚,毛細孔比較大、粉刺也比較多,所以男生比女生更適合做鑽石微雕。

  什麼是鑽石微雕?

  鑽石微雕是利用精細的專利鑽石顆粒雕頭,一面做微磨皮,一面將皮膚上壞死細胞、老舊角質層除去。雕頭上的鑽石越多顆表示可磨得越細膩。如果要粗磨或是要大量角質的話,則要選鑽石顆粒少而大課的雕頭。通常會在皮膚較薄的部位用細雕頭,在皮膚較厚的部位才用粗雕頭。

  以前傳統的磨皮技術是用高速噴射的氧化鋁顆粒來去除角質,或是利用滾輪加磨石,甚至也有利用鋼線來磨皮的。後來鐳射發明之後,因為可以用計算機控制強度和深度,醫生處理起來就更得心應手,在技術上對皮膚的傷害也大幅減低,不像以前傳統磨皮法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凹洞。

  【適合族群】

  適合膚色暗沉、皮膚粗糙、或是青春痘、粉刺問題嚴重又留有痘疤的人。

  【效果】

  可改善膚質粗糙、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淡化色素沉澱、改善青春痘疤、改善粉刺青春痘。

  【治療次數】

  建議可做6次,每次治療間隔2個星期。

  【治療過程】

  1、治療前先清潔皮膚

  2、治療時會將鑽石雕頭沿著皮膚表面作移動。

  3、治療時間約40~60分鐘不等。

  【副作用】

  治療後的數小時內,皮膚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緊繃和泛紅,可以冷敷來舒緩。

  【注意事項】

  1、治療後要以溫和潔膚乳來洗臉,不可再使用含有磨砂膏顆粒或果酸成分的洗面奶。

  2、治療後必須特別加強防曬和保濕

  疼痛等級:0 抗痘效果:4

  美白效果:3 緊實效果:0

  除皺效果:1 縮小毛孔:2

  (等級0~5)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