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 台灣整形網

 

A-A+

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2015年05月20日 童顏針 暫無評論 閱讀 430 ℃ 次

微整形在香港整形界非常火熱,其中的聚左旋乳酸注射,又稱童顏針,最為香港輕熟女熱衷。注射聚左旋乳酸能有效提升臉部皮膚,改善鬆弛下垂老態,不僅可以治療臉頰凹陷,而且還能讓法令紋自然變淡,還能刺激肌膚更新,幫助膠原增生,讓皮膚越來越好,無怪乎被稱為「童顏針」。而且還能被肌膚吸收,最代謝為二氧化碳跟水,完全無害,速成童顏同時也很「純淨」哦。

  

 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Winnie邁入「中女」隊伍,自認一定要開始保養自己了,還覺得自己太陽穴有點凹陷,自然不會放過這一讓能自己「逆生長」的人氣微整形,而且聚左旋乳酸注射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5個月,已經成為香港女性最普及的微整形之一。

  一再強調自己會事先做很多功課,選定一個讓自己完全放心的醫生,才去做微整形的Winnie,這次依然拿出記者態度,注射前先仔仔細細跟「操針」的劉醫生問答了一番。 【更多醫學美容的知識,請看這裡】

  

 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Winnie:完成所有療程要接受多少次注射?

  劉醫生:一般分三次

  每個人面部情況不同,但一般分三次,通常第一次注射後第40天內進行第二次注射,給肌膚充分的時間重新增生膠原蛋白,第三次注射的具體注射方案則根據前兩次的注射結果來定。

  

 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Winnie:眉位及嘴角位打完之後會年輕些?

  劉醫生:會更有朝氣

  譬如你的眉角位有些凹陷,注射了後就會提升一定的高度,就會顯得洋氣,有朝氣。因為嘴角是脂肪流失很常見的位置,所以也需要打。

  Winnie:注射後會不會面部僵硬?

  劉醫生:不會

  聚左旋乳酸是乳酸的聚合物,很天然。本來人身體就有乳酸,所以能完全適應它的存在,它能提供結構薄膜,幫助膠原增生,這是它的主要原理。

  Winnie:聽說聚左旋乳酸在身體裡不會流失?

  劉醫生:會被代謝成二氧化碳跟水

  過一段時間,聚左旋乳酸會被身體完全吸收的,運動的時候身體會產生乳酸,代謝後會變成二氧化碳和水,溶解後對身體完全無害。

  

 俘虜香港名媛 神奇童顏針Q&A

  Winnie:注射後護理有什麼需要注意?

  劉醫生:別喝綠茶 避免辛辣

  每個人的恢復情況都不一樣,但最基本的是,打完之後那幾天都不能刺激皮膚,盡量避免遊泳以及熱水,喝酒,喝綠茶等等。也要避免辛辣,以防注射位置發青變瘀。

  Winnie:整個注射時間需時多久?

  劉醫生:注射時間15分鐘先塗抹麻醉膏,麻醉膏大概需要敷半個小時,注射則需花15分鐘。第三次注射通常也需要間隔40日,不建議客人注射過於密集,因為前一次的效果還沒有完全呈現。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