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方法 令人驚悚的秘密大揭秘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方法 令人驚悚的秘密大揭秘

2017年07月0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揭秘一: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脹液

吸脂減肥方法 令人驚悚的秘密大揭秘

吸脂減肥方法

 

 

  根據專家介紹,吸脂減肥方法是在手術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抽脂前進行全身或局部麻 醉,還要注射與抽脂等量的膨脹液。張主任說,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

  揭秘二:抽脂不是減肥 體重 不會猛降

吸脂減肥方法 令人驚悚的秘密大揭秘

吸脂減肥方法

 

  “抽脂不適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來改善身體的曲線。 ”專家說,如果通過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還有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術來塑形。抽脂後體重不會明顯下降,“因為脂肪是油質的,較輕。但肉眼 看上去確實瘦不少。”而且抽脂絕非越多越好,陳教授說,每次的抽脂量最好控制在2000-3000毫升,不要超過安全極限5000毫升。因為抽脂量越多, 手術風險越大。

  揭秘三:顏面部、腿部塑形易不平

 

  陳教授說,面部和腿部 抽脂 一定要慎重,這些部位 脂肪 不多,不易塑型,如果技術不過硬,容易抽脂不平整。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