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 台灣整形網

 

A-A+

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2015年05月21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424 ℃ 次

  什麼美容秘密是女明星們最不原因公開的?「美容大王」大S來告訴你,這就是美白針!

      

 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女明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秘密-美白

  女明星熱愛指數:5顆星 ★★★★★

  女明星曬不黑的法寶-美白針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長久以來,這句話已經變成大家根深柢固的觀念了,東方人覺得美女的條件之一,就是一定要白,而女明星也非得要比一般人更白晰不可。但是,女明星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拍戲、趕通告,不然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辦簽名簽唱會,根本躲不掉陽光的洗禮。尤其是拍戲的時候,不管哪一部戲都少不了要帶到海景,一到了海邊,不管防曬做得多周延,上鏡頭的時候還是必須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即使如此,為什麼女明星好像都曬不黑?

  女明星曬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針!可是大王從來都沒有聽過有哪一位女明星會告訴別人說:『我的美白方法是打美白針。』大部分女明星會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的確很重要!但是如果光靠防曬來變白,大王要憑著良心說,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防曬就只能用來防止曬黑,如果你要變白,就得用別的方法。如果你以為別的方法就是傚法女明星所說的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我想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效果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原因是我們曬黑的速度遠比美白的速度快上N倍,如果想要由白變黑,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變得很黑,可是如果是曬黑了想要變白,光靠吃維他命C,可能要吃十年才會白回來一點點吧!


 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女明星為何不願公開這個秘密?

  美白針是女明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秘密,這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想要讓大家覺得她本來就是天生麗質,而不是用人為的方法才變漂亮。這中間的心態其實很複雜,如果你是靠自己努力,例如很勤勞地運動或保養而得來的美麗,一般人會比較能接受,因為這個目標很難達成,大家反而會打從心裡對你感到敬佩,覺得你的美麗是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來的。但是,如果知道原來你的白是靠打美白針得來的,一般人就不太能認同了,認為你是不勞而獲(女明星真是用心良苦啊……)。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也讓很多女明星不願意和大家分享這個秘密。那就是公開美白針的好處之後,大家可能就會一窩蜂地去打美白針,然後每個人都變得跟女明星一樣白,那女明星就不會是特別好看的了。


 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打美白針要坐得住,還要憋得住尿

  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所以你是打點滴比較會暈的人,速度就要調慢一點,寧可時間拉長一點,也不要滴太快。

  打美白針對大王來說,最討厭的缺點就是時間太久。打的時候要坐在那裡等點滴慢慢滴,如果是空著肚子去打,就要打得更慢,因為空腹會更容易頭暈。差不多坐個半小時之後就會開始坐不住,就會偷偷把點滴調得非常快,然後會很想吐。所以我每次打完美白針都有兩個感想:想吐,還有屁股發麻。


 美白針:女明星的美容秘密


  除了變美之外還能抗氧化

  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沈、斑點和痘疤,效果當然沒有光療那麼明顯,但比較沒有副作用、也不會反黑,如果打的次數較頻繁,也可以較快就見效。而且它不像光療只能對有治療的那個區域有效,美白針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就連對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

  打美白針比吃維他命C效果快,但是你如果以為打一次就能美白一輩子,那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定期施打,如果不再繼續打的話,雖然不會變黑,但漸漸效果就會流失。如果你是皮膚真的很黑的人,可以在半年內密集地打,會發現真的比原來白很多,連『黑肉底』的人都可以獲得改善。等打了半年之後,就可以用吃維他命C、擦美白保養品等其它方法來維持,不必真的靠打美白針過一輩子。

  就連男藝人也會去打美白針,他們有時候會需要穿背心或是裸露上半身拍照,如果身上有痘疤就會很明顯,而打美白針就可以讓身上的痘疤看起來淡一點。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