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 台灣整形網

 

A-A+

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2015年05月20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3 ℃ 次

  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是誰?誰曾把你抱在懷裡、摩挲你的小腳掌、把你舉高高、任由你趴在背上耍賴哭鬧、無論你提多麼無理的要求看你的眼神卻總是溫暖有光?他是爸爸。

  對於維您maxicare來說,父愛是所有故事的起點。

  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20多年的美國洛杉磯,小女孩Alice誕生,她可愛且笑容極具感染力,是父母家人的天使,只是,也許是連上帝也不捨得她離開太久,自出生起她就攜帶先 天性疾病。擁有一間醫療器械公司、始終忙碌的父親William Wood從Alice誕生開始,就開始不斷為其治病、求藥、找保健品。對於一般家庭而言,看起來普通的健康對於他們來說是所有努力的方向。還 好,Alice一直堅強樂觀,她笑容陽光,熱愛藝術,為家庭與朋友們增加許多溫暖,數年來,即使疾病纏身,依然如此。

  Alice與同齡女生一樣擁有眾多小小心願,而總結而言,是最最平凡且又難得的健康快樂與愛。不善表達的父親希望能夠與她共同創造些什麼,即使她在病中。

  為更多人的生活帶來陽光、笑容與正能量,於父女二人而言都是想要創造的福祉所在。

  最初William只是為她尋藥,走遍世界,他只是一個傻傻的父親,只為了女兒稍有好轉,便什麼都要去嘗試。他曾回到台灣只是為了研究漢方的中藥材,也 奔波在北美、歐洲,只是因為聽說了那裡的傳說,某一種植物可能會對Alice的身體比較好一些。在這個過程中,他與各地專家討論,瞭解到自然之重,也看到 許多現存的保健品並無真正取自天然、無法發揮自然真正的力量。

  1994年,在之前的研究積澱以及全球營養源尋找基礎之 上,William Wood在洛杉磯決定創辦一家取自天然、且飽含自己對女兒之愛與承諾的保健品公司。他問女兒希望自己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模樣,喜歡繪畫的Alice用自己小 小的蠟筆稚嫩地畫了一顆心在一朵太陽花之上。後來,這成為了維您maxicare品牌的Logo。而William在slogan上忠誠保留了品牌創始的 緣由--From Nature with LOVE(自然為源 為愛而生)。

 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維您maxicare: A story From Nature with Love

  維您就此誕生,20年來,她紮實且陽光地成長。她遍尋全球營養源,於自然中萃取精華;

  她與美國、台灣各地的研究所合作,低調踏實進行研發;她只選擇最好的工廠進行合作,只為呈現最安全與優質的維您產品;她已贏得眾多亞洲女性信賴,為她們與她們的家庭承諾溫暖陽光與健康,尤其是針對女性亞健康與提高女性魅力源的葡萄籽、膠原蛋白、多莓等產品更成為明星之選。2004起,她正式進入中國內地。目前於麥考林通信銷售平台及各網絡電商平台同步銷售。

 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維您全球營養源

  正能量女性品質之選

  一如Alice筆下的蠟筆畫及經過延伸的品牌標識,自然為源、因愛而生、極致用心、為都市女性提供正能量生活方式即是維您安身立命之本。

  時間走到21世紀的當下,無論是拚搏於職場、花費心力時間與生存生活作戰,一如亦舒筆下的精綵女子們;還是眷戀著家庭家人,以如M.F.K.費雪般能夠 煮出溫暖料理、暖心暖胃為目標;亦或者熱愛行走,期待生命的寬度與廣度都不局限於眼前的世界;更或者愛著每一個當下,過著平凡卻不平庸的日子,為一頓美食 一部電影一場相遇而雀躍;

  現代的每一位都市女性都比過去任何時代的多了經濟獨立、責任與擔當,也擁有了最多的可能性、夢想、選擇與精彩,她們每一位都值得讚賞與支持。

  維您maxicare,想要創造的便是都市女性的正能量優質生活。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品牌,她的角色更偏向於都市女性生活狀態的研究者與知情人。

  她洞察您在生活中的問題與需求,所擁有的研究報告可稱為現當代都市女性生活狀態白皮書;

  她瞭解您對保健品優質高效的考量,所以與世界四大高品質實驗室合作進行每一次研發,低調踏實,困難重重卻也成績斐然;

  她懂得您對生活品質的看重,因此全球尋找,保證每一份原料都來自全球營養源最優產區;

  她理解您對於安全性的擔心,因此以甄選原料的態度在全球範圍內嚴選每個產品領域最好最高標準的生產廠商進行合作。

  所有一切皆是回歸品牌原點,一如父親對女兒的用心呵護和堅定承諾,Alice的小小夢想、  父親的溫暖承諾,從未改變。維您懂您,維您為您,始終如一。

  而這一切,在近10年的中國內地,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正能量女性的認可與支持,一向低調,卻創造了100萬用戶,如膠原蛋白等明星產品因口感好、吸收快且無激素更是創造過許多銷售奇跡。

 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20年來支持正能量都市女性

  2013年早春 GABA溫暖上市

  2013年早春,維您maxicare又為都市正能量女神們送上新驚喜。早在幾年前,因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反饋,維您就開始了對夜間膠原蛋白的科研。在快 節奏、高壓力的都市生活中,對許多女性而言,美麗與健康的殺手常常是較差的情緒以及睡眠質量。而維您GABA膠原蛋白飲恰是針對這一問題推出。

  她與維您膠原蛋白飲經典款相同的是5000mg、來自法國深海的魚膠原蛋白,以及幫助吸收和調解口感的天然蔬果汁,但除此之外,還有三大新成分帶來新變化。

  首先即是GABA(γ-氨基丁酸),它是一種存在於人類大腦中的氨基酸,是神經的主要抑制性傳達物質,能較好地緩解精神壓力、調節情緒,恢復身心健康,同時能縮短入睡時間和延長深睡眠時間。當人體內GABA缺乏時,會產生焦慮、不安、疲倦、憂慮等情緒,長久處於高壓力族群如學生、運動員、上班族等,都很容易缺乏GABA需要及時補充以便舒緩情緒;

  其次為快樂製造機-乾酪素Lacium。它是一種生理活性的勝肽物質,可以增加幸福感,製造快樂的感覺,幫助維持健康的心理狀態,特別適合現代生活形態所造成的生理和心理壓力;

  最後,還有漢方最為重視的銀耳多糖來為肌膚加分。提到銀耳,中國人都非常清楚它對護膚的作用,而銀耳多糖則是一種富含營養的長鏈多糖體,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能潤澤肌膚。根據維您研究團隊的實驗表明,銀耳中含有的長鏈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遠高於玻尿酸2-3倍。

  如果說迄今為止最能表達維您maxicare的極致用心、對正能量女性的支持、天然無激素等特點,GABA膠原蛋白飲應該算是最恰為其分的明星之選。因 為除了以上之外,維您研發團隊為了口感還特別調配了番石榴汁、芒果汁與菠蘿汁加入其中,使每一位正能量女神的睡前飲用也能享受酸甜美味。

 維您maxicare:自然為源 因愛而生

  維您膠原蛋白GABA飲

  即刻起,感受維您GABA膠原蛋白飲帶來的陽光正能量、舒心睡眠與優質生活吧,2013年,快樂健康莫負春光。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