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 台灣整形網

 

A-A+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7 ℃ 次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深深的法令紋掛在臉上,總顯得特別顯老,那如何消除法令紋呢?今天小編就介紹幾個去除法令紋的方法給MM們吧。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法令紋,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所以為了Hold住年輕,讓自己看起來更青春有活力,法令紋就非去除不可哦!下面小編整理當前幾個去除法令紋的方法,幫助MM們打造緊致平滑的肌膚,讓你再年輕五歲!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去除法令紋方法一:按摩法

       要預防和消除法令紋,每天堅持做以下這一套按摩操,持之以恆,法令紋就不敢再親近你啦!

       ◎第一步:鼓起腮部成圓形,促使法令線顯得更加明顯。沿著法令線的凹陷處輕點上精華素和面霜,待其吸收。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第二步:用中指、無名指指腹施壓以畫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從嘴角兩邊按摩至耳朵;再是鼻翼兩側至太陽穴。

        ◎第三步:雙手握拳放於顴骨下方,從法令線開始由中央向兩側按摩臉頰肌肉。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壓手法。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去除法令紋方法二:PTF射頻法

        PTF射頻緊膚除皺是全新一代的「電波拉皮」,利用每秒600萬次的高速射頻技術作用於皮膚,皮膚內的分子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皮膚組織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褶皺處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皺紋被撫平,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減退皺紋、收緊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去除法令紋方法三:手術法

        目前去除法令紋最新的方法,就是通過頭皮內切口,合併上眼皮或眼袋的微小切口,做面頰區的骨膜剝離。法令紋極深的人,則配合從上牙床口腔教膜做肌肉分離,再向太陽穴區頭皮內切口方向拉緊,由於手術所剝離的層面是在骨膜下,可以把松垂的肌肉、皮膚一起向上方拉緊,而不會使得臉皮有「緊繃」的感覺。由於骨膜下血管少,沒有運動神經,所以可減少血腫傷害神經的可能性,消腫時間也大大地縮短。一般來說,面頰消腫的速度,往往比眼皮手術後消腫的速度還快。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去除法令紋方法四: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的具體方法是沿著法令紋的部位注入玻尿酸,一邊注射一邊按摩,塑形填充皺紋。這種方法療程後2~3個小時就會退紅,別人看不出來。為了防止鼻翼的疼痛,會從口腔麻醉。也有人會產生輕微的瘀青,一個星期內就能消失。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去除法令紋方法五:食療去除法令紋

        除了醫學美容和按摩外,要預計和治療法令紋,也可可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像豬蹄、雞皮這些東西。小編在此也推薦MM們一道食療秘方,對於消除法令紋很有幫助的哦!

 教你法令紋怎麼消除 重塑緊致平滑肌


        ◇大棗白合粥  
 
        ◎材料:
大棗12枚,小麥仁60克,甘草(干品)、百合(干品)各10克,紅糖30克。

        ◎做法:將甘草、白合洗淨,共煎汁;洗淨大棗、小麥仁。將大棗、小麥仁、藥汁及紅糖一起放在沙鍋內,同煮成粥後趁熱食用,每日1~2次。
  
        ◎功效:益氣健脾,寧心安神,除煩潤膚。久用,可改善不良情緒,增進食慾及使皮膚紅潤細白,還可防止皮膚衰老,減少皮膚皺紋。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