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 台灣整形網

 

A-A+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3 ℃ 次

Keep住青春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夢想,可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臉上的皺紋慢慢增加,肌膚狀態一日不如一日了,這可怎麼辦?別急,現在台灣整形網小編就教你如何打好減齡大戰,Hold年輕肌膚。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隨著年齡的增加,女人臉上皮膚的水分流失加快,膠原蛋白也不斷流失,肌膚彈性不再,皺紋也不找自來,所以如果不想洩露你的年齡,就一定要做好抗衰老的準備哦。現在小編就教你幾個抗衰老的秘笈吧!【更多抗衰老知識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一步:重視肌膚的清潔

        因為皮膚自身也會分泌和排泄油脂、汗液。再加上每天會接觸或多少的污染和灰塵。這些物質沾附皮膚上就會影響皮膚腺體和毛孔的通暢,加速肌膚的衰老,只有徹底清潔皮膚,才能維護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才能夠使保濕、抗衰老更好地進行的。所以抗衰老的首要條件就是每天做好肌膚的清潔工作。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二步:隔離防曬

        當女人過了二十五歲後,肌膚的底子本身會變弱,如果你長期接觸電腦輻射或者紫外線的照射,肌膚就會加速衰老,皺紋也會跟著增多,所以如果你每天在辦公室裡對著電腦工作,就要做好隔離工作;如果你是在戶外工作,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哪怕是在冬天,出門也一定要塗防曬霜。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三步:保濕補水

       肌膚離不開水的滋潤,如果肌膚缺水,就會顯得暗沉粗糙,沒有生氣。所以潔面後,爽膚水和乳液是必不可少的保養程序。對爽膚水和乳液的選擇,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干性皮膚的人可以選擇滋潤性強一點的。油性皮膚的則要選擇相對 清爽一些的。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四步:按摩提拉

        二十五歲以後,女人皮膚底層細胞流失膠原蛋白,逐漸消瘦的細胞無法支撐原來的潤實肌膚,皮膚開始鬆垮,特別是臉部皺紋不斷產生,整體的臉部線條會變得鬆弛。要挽救垮掉的臉部,就要每天堅持給臉部進行按摩,要配合一些緊致霜,並有意識地遵循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手法提拉臉部肌肉,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抵抗地心引力。在按摩前塗上抗老保養精華,效果會更明顯喔。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台灣整形網美容編輯推薦相關緊致霜

         DIOR迪奧10度緊致全效乳霜   700RMB/ 50ml

         產品介紹:
迪奧10度緊致全效乳霜,肌膚看上去鬆弛、缺乏光澤、不再緊致……趕快重塑臉部輪廓!10度緊致全效乳霜/液富含具有改善作用的全新合成成份,可防止肌膚鬆弛,其中蘊含的三螺旋膠原質使肌膚充滿「彈性」。

         產品推薦理由:迪奧10度緊致全效乳霜,這款乳霜的效果很明顯,抹上去的時候就感覺很好,很吸收很潤澤,臉上馬上回復了光澤。而且很水潤,補水和滋養是同步。性質是相當的溫和的,同時還可以收縮毛孔哦。【該款產品詳細評測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五步:眼霜+眼膜對抗魚尾紋

        魚尾紋是洩露女人年齡的最大兇手,因為眼周肌膚特別薄,當水分和膠原蛋白流失後,皺紋就出現了。所以要養成早晚用眼霜的習慣。如果眼周的魚尾紋比較深,則可以選擇抗皺滋潤的眼霜來護理,另外,每週一次的眼膜也十分必要。

 減齡大作戰!女人抗衰老六步走


        抗衰老第六步:補充膠原蛋白

        因為肌膚有了膠原蛋白就更加有彈性,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所以在日常的飲食中,女性朋友可以有意識地補充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或雞皮。另外,喝一些小分子膠原蛋白口服液也是可以的。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教你如何抗衰老:

        40歲前杜絕魚尾紋 不同年齡眼部護理秘技

        30歲如何護膚?教你七招神奇抗皺法

        10個不花錢的抗衰老法 0成本養出年輕容顏

        陳意涵大談前男友 曬30歲眼唇抗衰老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