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法辨別膠原蛋白優劣 要美肌不要被忽悠 | 台灣整形網

 

A-A+

4大法辨別膠原蛋白優劣 要美肌不要被忽悠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6 ℃ 次

膠原蛋白有很多優點,比如恢復肌膚活力、抗衰老、平復皺紋,所以很多女性都會購買膠原蛋白來護膚。可是你能確定你的膠原蛋白質量達標嗎?所以很有必要運用小方法來辨別你的膠原蛋白是否質量過關。

      

   

        膠原蛋白的抗衰老作用使得很多愛美的女性都選擇每天吃膠原蛋白來除去皺紋。可是市場上的膠原蛋白魚目混珠,真假難分。消費者在購買膠原蛋白產品時,需要綜合考慮。當你買回來膠原蛋白時,如果你還對它產生質疑,也可以用台灣整形網小編的五大方法來辨別它的質量。 【更多膠原蛋白的護膚美容方法,看這裡】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一、將膠原蛋白倒在白紙上對比色差

        將膠原蛋白粉末倒少量在白紙上(最好是複製的紙張,確定紙張的白淨),將膠原蛋白的顏色與白紙的顏色進行比對。顏色越接近白紙的色澤,說明膠原蛋白的質量越好。因為品質好的膠原蛋白在顆粒狀態下它的顏色是白色或者類似白色。差的膠原蛋白時顯黃色或者帶有少許的灰色的,而且沒有光澤、暗淡。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Fancl芳凱爾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300HKD/ 1瓶
        
        產品特色:Fancl經逾7年時間,研發出專利『三肽膠原蛋白』-Tripeptide,分子結構與皮膚膠原蛋白的基本單位相同,有效合成為肌膚專屬的膠原蛋白,同時促進自身膠原蛋白合成機能。此外,Delux Tense Up亦含有抗氧化成分蘋果多酚,它有效擊退紫外光線。

        推薦指數:★★★★

        編輯點評:能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和流失,再加上其他細胞間脂質、透明質酸、維他命C、維他命E、輔酵素Q10等美肌成分,可全方位發揮美容功效。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二、溶解膠原蛋白對比礦泉水的色差

        把5克膠原蛋白放入100克的純淨水中完全溶解,與新購買的一瓶純淨水做顏色對比。若溶解的溶液越純淨清澈透明、越接近純淨水,那麼膠原蛋白的質量越好。如果膠原蛋白的溶液顯黃色,而且顏色越深質量越差。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Loreal巴黎歐萊雅凝養膠原蛋白彈力緊致美體乳 140RMB/ 250ml

        產品特色:膠原蛋白纖維是肌膚保持緊致的關鍵成分。隨著時間流逝,由於支撐組織變弱,肌膚失去緊致和光澤,開始鬆弛和下垂。巴黎歐萊雅護膚實驗室運用創新科技,推出首款蘊含Fibro-collagen(膠原蛋白纖維素)的緊致美體乳,對抗肌膚鬆弛。效果含膠原蛋白,滋潤肌膚同時更緊致。

        推薦指數:★★★★

        編輯點評:效果含膠原蛋白,滋潤肌膚同時更緊致,長期使用可以感覺到皮膚都變得很緊致。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三、保鮮袋晃動聞味道

        將少許的膠原蛋白放入一個新的保鮮袋中,將封住口晃動約兩分鐘。再拆開封條,立即聞味道,氣味越小,只有少許的味道膠原蛋白才是質量好的膠原蛋白。好的膠原蛋白時魚膠原蛋白,所以都是有少許的魚腥味,如果是使用質量差的原料,那麼提純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會有很大的魚腥味。

 四大法辨別膠原蛋白質量 別再被忽悠


 

        四、將膠原蛋白溶解到熱水聞味道

        將5克膠原蛋白放入100克熱水中,用乾淨的勺子進行充分的攪拌完全溶解後,聞膠原蛋白散出來的味道。味道越小說明質量越好,品質良好的膠原蛋白肽應該聞不到任何氣味,或者只有杯邊殘留還沒有完全溶解的,不易察覺的輕微氣味,但絕對不能有令人不愉悅的任何氣味。隨著溶液溫度的逐漸降低和杯邊溶液的溶解,氣味會越來越越微弱。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