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 打造逆齡美肌 | 台灣整形網

 

A-A+

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 打造逆齡美肌

2015年05月25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女性們美容護膚,為的就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希望青春能夠停留的更久一點,而膠原蛋白恰恰是能起到這個功效,一直以來,膠原蛋白都被女性們信奉為美容至寶,不管是從內服還是外敷,都具有很好的延緩衰老的功效,能夠保濕、美白、防皺,膠原蛋白被廣泛應用於美容用品當中。

 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 打造逆齡美肌

  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大,肌膚的成纖維細胞的合成能力下降,也就是說肌膚開始漸漸缺少膠原蛋白了,當肌膚中缺少膠原蛋白,皮膚便會失去柔軟、彈性和光澤,產生皺紋,還有長斑等,也就是我們說的衰老現象。

  如何自製膠原蛋白面膜打造逆齡美肌?

  1、蛋清珍珠粉面膜

  做法:將蛋清、少量珍珠粉、少許蜂蜜,再加0.5g左右膠原蛋白粉,一起攪拌均勻。潔面後塗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洗掉。然後塗上保濕產品,會看到很好的效果。

  tips:如果是干性皮膚要多加點蜂蜜,且敷面膜的時間不宜過長,因為是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粉,時間長了反而會不好。

  2、黃瓜膠原蛋白面膜

  做法:搾取新鮮黃瓜汁,然後加入少許奶粉和膠原蛋白粉0.5g,蜂蜜適量,拌勻,潔面後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tips:這種面膜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蘋果膠原蛋白面膜

  做法:將蘋果去皮,切塊,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然後搗爛成泥。敷面,15-20分鐘後洗淨。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tips:如果皮膚為干性或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些蛋清即可。這種面膜可是皮膚細滑,滋潤,白皙,還能消除黑斑。

  檸檬面膜

  做法: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和牛奶,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每天一次,7天為一個療程。

  tips:這款膠原蛋白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3、香蕉面膜

  做法: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加膠原蛋白粉0.5克即可。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tips:長期堅持可使面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干性或敏感性皮膚。

  4、牛奶膠原蛋白面膜

  做法: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加入膠原蛋白粉0.5g,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tips:此膠原蛋白面膜適合冬季,能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