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打造肌膚不老傳說 | 台灣整形網

 

A-A+

高科技打造肌膚不老傳說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你可曾想過,究竟是什麼因素主導了我們對一個人的年齡判斷?是身材是否健美?活力是否充沛?還是肌膚是否年輕?

  肌膚,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往往是人們第一印象的指標。換句話說,肌膚狀態成為判斷一個人年輕程度的主要標誌。看看那些美麗的明星們,幾十年立足舞台,肌膚的狀態依然保持年輕,使人們相信他們真的可以成為「不老」傳說。

  誠然,他們中許多人是天生麗質,但是對抗時間的痕跡,更多人需要醫療技術的幫忙。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各種高科技醫療手段能夠幫您一圓擁有明星般完美肌膚的夢想,屬於你的「不老」傳說正在演繹中……

   

  


  雪膚冰爽脫毛

        驚艷絲滑

  雪膚冰爽脫毛--絲般感受觸手可及

  上等的肌膚有如絲綢般的觸感,讓人渴望觸摸,而濃密的汗毛將這種美感破壞殆盡。在夏季炙熱的陽光下汗毛更是無處藏身,小腿、手臂等部位的汗毛讓女性尷尬不已。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情景,要早做準備,趁著春季天高氣爽,將這些阻擋絲滑的汗毛「斬草除根」,釋放肌膚自信沐浴夏日陽光。

  新一代雪膚冰爽脫毛技術是目前公認的先進,穩定的脫毛方法,它擁有專利的藍寶石接觸式表皮冷卻技術,脫毛安全,快捷,不需噴冷凝劑,無疤痕,不影響排汗,讓你在接受治療時,感覺如沐清風。雪膚冰爽脫毛技術更具有以下優勢,使脫毛過程成為安全舒適的享受。

  



      直擊毛根效果顯著

  激光祛除毛髮最重要的兩個條件,一是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組織吸收,二是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

  雪膚冰爽脫毛技術精心設計的激光脈衝寬度能夠選擇性的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然後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會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破壞,於是就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毛囊周邊其他細胞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會吸收這種激光,保證脫毛的安全性。雪膚冰爽脫毛技術同時能穿透表皮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囊,從而有效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達到理想的脫毛效果。

  清涼舒適無損肌膚

  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衝時間與毛髮的粗細有關,毛髮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雪膚冰爽脫毛技術可以針對不同情況選擇脈光沖時間,在獲得理想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其獨特的動態冷凍保護系統,使皮膚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保護正常皮膚不受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

 



 雪膚冰肌晶瑩剔透

  雪膚冰爽脫毛技術穿透力強,但肌膚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和炎症的問題,其選用的方形光斑可消除圓形光斑間的治療「死區」,提高效率。雪膚冰爽脫毛不但不會傷害肌膚,反而能使肌膚更加水潤光滑。雪膚冰爽脫毛,晶瑩肌膚觸手可及。

驚艷無痘

  藍光無痕祛痘--只要青春不要痘

  在人們的印象中,青春痘本是青春期的「符號」。但近年來,青春痘的群體正逐漸擴大,尤其是都市白領階層,更成了青春痘的主攻目標。

  青春痘雖是小小几顆在臉上,卻惹人煩惱。嚴重的甚至可能影響到工作、學習以及日常交往,給人們的身心造成很大的痛苦。人們費盡心思尋找對抗青春痘的療法,藍光無痕祛痘配合中藥療法,讓青春不再受痘痘的侵襲。

  



經典療法強強結合

  藍光無痕祛痘中的藍光是一種殺菌消炎的光源,可以殺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瘡桿菌。它專一的殺菌能力可以解決因細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膿、紅腫發炎等問題,對於治療痘痘有不錯的效果。

  治療後再為「痘痘」肌膚敷以特製的中藥面膜,以疏通堵塞的毛孔,祛除過厚的角質層。在外用中藥面膜治療的同時,配合內服中藥,從內到外,調理肌體內分泌功能,真正從誘因上治療青春痘。

  通過這樣的治療,青春痘情況不算嚴重的早期患者通常能迅速改善皮膚外觀,痤瘡復發或者久治不愈的患者只要針對個人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內服外敷,堅持治療,也能很快達到理想的祛痘效果。但切不可在治療的過程中失去耐心,不按時用藥或用藥不足,這樣非常容易使青春痘反覆發作。用藥期間要注意飲食禁忌,基本痊癒後,應該再堅持治療一段時間,以鞏固療效。從生活細微處著手,只要青春不要痘。

  



      驚艷嫩白

  深層美白嫩膚--滿足無斑的渴望

  在追求美麗方面,女人絕對要求完美,小小的斑點就能讓心情跌到谷底。要知道嫩白無斑的皮膚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幾歲。想要永遠保持皮膚光潔如新,怎麼能離開醫療技術的幫忙,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深層美白嫩膚術出現了,它能幫您滿足肌膚無斑的渴望。

  卓越性能備受推崇

  深層美白嫩膚術卓越的性能和療效讓醫學美容專家推崇備至,並成為時下都市愛美人士的熱門話題。深層美白嫩膚術選用彩光嫩膚的方式,先通過彩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分解、消融以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再通過激光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這種無創性非介入療法輕輕鬆鬆解決了色斑問題,實實在在造福愛美人群。

  

      冰電波拉皮除皺--堅持不放「松」

  皺紋是滄桑歲月的痕跡,是年齡的洩密者。隨著年齡的增大,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就容易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皮膚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鬆鬆垮垮的你,怎麼能讓人聯想到朝氣蓬勃的年輕活力呢?想要越活越年輕,緊實的肌膚是個指標。掃除皺紋障礙,你需要冰電波拉皮除皺助你一臂之力。

  




 面部提緊除皺不開刀

  冰電波拉皮除皺術是除皺的理想選擇,來自德國的冰電波拉皮除皺術在整形美容界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無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著稱,其表面設計有不熱系統,保護皮膚的同時提高治療時的舒適感。治療時間短,治療後不需休息就可投入工作,讓你在一個午休的時間內就煥了新顏。被稱為「午休美容」冰電波拉皮除皺不但受到上班族的喜愛,也讓越來越多愛美人士心動並紛紛嘗試其獨到的效果。

  冰電波拉皮除皺術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收縮,從而立刻顯現緊致肌膚的效果。數周至三個月內還可因新生的膠原蛋白,進一步讓鬆弛的皮膚緊實,達到除皺、改善膚質、縮小毛孔,改善臉部輪廓及消除雙下巴的效果。德國冰電波拉皮除皺術,除皺不開刀,拉回鬆弛肌膚,恢復細滑緊致。

  什麼樣的肌膚最美?光滑柔軟,均勻無斑,嫩白緊致,可謂膚如凝脂,面如白玉,只有這樣的肌膚才是年輕的肌膚,才能給人視覺和觸覺的雙重享受。只要你真心追尋,這樣完美的肌膚就能屬於你,你就是人生舞台上令人驚艷的主角,最閃亮的那顆星。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