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修復主打男性「面子工程」 | 台灣整形網

 

A-A+

眼袋修復主打男性「面子工程」

2017年08月2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3 ℃ 次

眼袋修復主打男性「面子工程」

眼袋修復掀起男性的抗衰老風潮

 

據北京來美安整形專家王振軍介紹,近年來,男性整形市場不斷發展。眼袋修復成為男性整形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目前有近80%的男性顧客在來美安做眼袋修復手術,其他手術只有20%左右。眼袋整形男顧客均是年齡在30歲~55歲之間的較有經濟實力的中年男性。

眼部整形興起以來,一直都只是受到愛美女性的光顧。“愛美”一詞也往往用以形容廣大的女性朋友,割雙眼皮、開眼角、去眼袋、眼部整體塑性等都成為女性的專利。現今,為何眼袋修復卻獲得男性的如此“芳心”。

為此,我們採訪了在來美安做眼袋修復的張先生。張先生告訴我們,我今年41歲,都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在心理閱歷上四十歲相對來說比較成熟,但是由於生活工作的多重壓力,從外表看起來卻是五十歲的人。這種“歲月催人老”的境況讓自己內心產生困惑,本是“花”的年紀,卻被生活摧殘得已經凋零。

年齡與外表特徵相悖的境況成為困擾眾多男性朋友的難題。“不服老”吹響男性整形的號角。然而判斷男性衰老的主要特徵之一就是眼袋,一般男性在進入50歲以後,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眼角等出現細紋,眼袋了隨之被厚厚掛在眼上,成為揮之不去的老年符號。

年輕態的眼袋修復,重現男性“花”的氣質

目前,去眼袋的醫學手段多為“去脂”性的手術方法。醫生主要採取去掉眼部多餘脂肪肌肉等減輕眼部皮膚壓力讓皮膚的負荷量得到減少,從而達到眼袋去除的目的。然而大量去除脂肪細胞的同時,也使原來的組織結構受到了破壞,下眼瞼失去了支撐,眼瞼就會出現“變平”、“凹凸”等現象。

從傳統的眼袋去除手術可以看出,“去脂”性的手術方法從根本上忽略了眼袋的形成原因,所以導致了手術的失敗。對於去眼袋手術的認識分析模糊,除了會造成去眼袋根本性的失敗外,還可能造成眼部疤痕、眼苔缺失等一系列去眼袋術後併發症。

來美安王振軍教授對眼袋整形的現狀提出了自己的觀點。眼袋要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去除,必須改變陳舊的修復理念和手術技術,把修復年輕態雙眼作為去眼袋的真正目的,才會讓眼睛重放異彩。從修復理念上,摒棄以往單純的“去”的思想,把“修”與“補”有機協調起來。從技術上,把鬆弛移位的組織固定回原位,重新提高組織在眼眶部起到的支撐作用;另對鬆散的上皮組織進行收縮,加強表皮的韌度。

事實證明,恢復年輕態的眼部才是男性去眼袋的最終目的。年輕的雙眼是緊致又飽滿的,微笑時露出微微的眼苔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才更具男性韻味。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