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秒激光讓你的世界更清晰 | 台灣整形網

 

A-A+

飛秒激光讓你的世界更清晰

2017年08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在剛剛過去的“五一”假期中,您是否也去城外踏青或者爬山逛花市呢-在遊玩的期間戴眼鏡的朋友是不是在擦汗、跑步、嬉鬧時感到了諸多的不便。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去郊遊,只是因為一個不小心導致了自己的眼鏡發生了意外結果瞇著雙眼回到了家,這樣的情況在今年的假期中屢屢發生。

 面對馬上即將來臨的酷夏,難道自己只能宅一個夏天-

 答案是否定的。

 北京民眾眼科醫院將還給您一雙健康的眼睛以及一個清晰的世界。

 飛秒激光讓你的世界更清晰

 

最新一代飛秒激光讓你的世界更清晰

       強大的專家團隊支持是民眾眼科能夠實現飛速發展的基礎和關鍵。北京眼科市場已經擁有飛秒激光,並且有兩年的歷史,全球最新一代IntraLase飛秒激光也於2008年12月底也已經進入位於北京朝陽區奧運村地區的北京民眾眼科醫院引進的,這標誌著北京屈光矯正技術始終走在國內前列,完全與國際同步。

 近視治療飛秒好

       飛秒激光是激光眼科領域尖端技術,是最初服務於美國軍方的“神秘之光”。“飛秒激光”的出現,使人類第一次在眼角膜手術上離開了手術刀,真正實現了“全程無刀手術”,它的感染幾率更低,精確性更強,矯正範圍更廣,術後效果更完美的優勢,把激光治近視手術推向了一個更安全、更精確、更完美的新高度。術後不需要住院,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工作。全世界已有將近1000萬高端人士選擇“飛秒激光”手術,獲得了完美的視覺效果,它已經以絕對的優勢成為屈光手術發展的必然趨勢。

       北京民眾眼科醫院主刀醫師肖月影主任是我國最早獲得准分子上崗證書的專家之一,已經成功完成各類准分子手術3萬餘例,飛秒激光手術也安全超過7800例,並為近百名航天科技功臣主刀過屈光手術!肖主任親自把關每一例手術,確保近視手術的安全、高效!

 肖主任說:“從有刀到無刀、從手工到電腦、從解剖學到物理學,是醫學發展的必然趨勢。IntraLase飛秒激光的出現,使人類第一次在眼角膜手術上離開了手術刀,真正實現了‘全程無刀手術’,把激光治近視手術推向了一個更精確、更安全、更清晰的新高度。”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