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想要秀出自己 脫毛一定要現在就搞定 | 台灣整形網

 

A-A+

夏日想要秀出自己 脫毛一定要現在就搞定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導語:又是一年夏天到,各位美眉們又要面臨一個尷尬的問題,那就是如何除毛髮。 今年最熱門的脫毛部位分別是上唇、四肢、腋下、比基尼位。只有去除這些部位尷尬的毛髮,今夏才能做一個清爽怡人的美女。

        唇毛是困惑女性臉部美觀的一大問題,不定期生長讓人煩惱又費心;四肢和腋下是最常見的脫毛部位,工作量相當大;比基尼毛則是個別有需要的女士為了身穿泳衣時姿態更完美而脫的。大家所掌握的脫毛手法又能分別針對哪些部位?怎樣才能讓我們做個乾淨美人踏入夏天。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教您幾種常用的除毛方法。  



         脫毛膏/液

  脫毛膏適合怕疼但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先將皮膚清洗乾淨,然後,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當毛髮變軟,再用刮板將其刮淨。

  適用範圍:同樣是四肢和腋下,但得注意該部位的肌膚不那麼容易敏感。新推出的一些脫毛液,性質比較溫和,還能用在臉部。

  缺點:操作費時,尤其是對毛髮濃密的人來說,過程比較長。用這種方法脫毛,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注意事項:儘管用脫毛膏脫毛不會破壞毛囊,但頻繁使用還是會使皮膚變得紅腫,甚至導致皮疹。因此,敏感體質的人要慎用!

 
        刮理法

  最傳統安全的脫毛法。據統計,65%的人選擇用刮理法。工具是剃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但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推進。偷懶的話,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剃過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當不雅觀。

  適用範圍:常用於四肢、腋下、臉部,配合剃毛泡沫使用會更加簡便。

  缺點:操作比較費時,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肌膚。記得要及時更換刀片,遲鈍的刀鋒會讓你事倍功半。

  蜜蠟脫毛

  據說,國外的人會比較青睞這種脫毛法,能在短時間內大面積脫毛。具體做法是,將蜜蠟均勻塗在皮膚上,緊緊貼住皮膚,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將紗布揭起,把毛髮連根拔除。

  貼布脫毛同蜜蠟脫毛相似,適合外出旅行使用。你可以將大小適宜的貼布貼在需要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這種方法輕巧方便,花的時間短,效果不錯。



  適用範圍:適用於四肢、腋下還有身體的毛髮。配合修護液使用,修護液能快速滲透肌膚,減少和阻礙毛髮的生長。

  缺點: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注意事項:首先,將需要進行脫毛的部位清洗乾淨,並將毛髮剪短至0.5厘米左右;其次,蠟層不能塗得太厚,否則會影響脫毛效果;第三,破損或傷口未癒合的部位不要使用這種方法。


        激光脫毛

  現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是使用半導體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儀,也就是俗稱的冰點脫毛。

  據武警總隊醫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侯功信醫生介紹,半導體冰點脫毛依賴於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從而破壞毛囊的結構,達到脫毛目的。

  冰點脫毛可以大面積地脫毛也可以選擇性的局部精細脫毛,如面部的眉毛和髮際線的毛髮都屬於精細的脫毛。它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其中永久性脫毛又分為減少毛髮和全脫毛髮,如比基尼毛,很多人會選擇減少毛髮的療法。一般冰點脫毛的治療時間是3-6次,根據不同人不同部位、毛髮的濃密程度、膚色的深淺而決定。激光脫毛最好是選擇在毛髮生長期進行。

  適用範圍:全身各部位多餘的黑色毛髮。

  缺點:皮膚顏色越深的人的危險會越大,容易造成皮膚過熱,形成疤痕或者膚色不均勻。


      

  注意事項:

  選擇激光脫毛的人士要注意,激光脫毛基本上是適合任何人群的,但以下人士並不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的:

  1、瘢痕體質者;

  2、在治療區內有現症感染或有單純疤痕感染病史;

  3、六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脫毛患者,如蠟脫;

  4、近期服用光敏藥物,對光有過敏人士,激光屬於一種光線,容易造成過敏;

  5、六個月內服用過維A酸藥物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