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2017年05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在夏天,減肥瘦身的最快方法就是進行吸脂手術,吸脂手術見效快,但是吸脂手術注意事項卻喲很多,在夏季進行吸脂減肥之後的美眉要注意養護:

  1、在夏天進行完吸脂減肥手術之後,要對手術過後的相應位置用繃帶綁上,不用繃帶的話,也可以使用有塑身效果的塑身衣來對體型進行重塑。綁繃帶的時間一般要持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夏天做完吸脂手術之後,要盡量呆在冷氣環境中。

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2、在夏天進行完抽脂手術之後,要在6天內都不能洗澡,等到6天過後再進行洗澡為宜。但是即使是到了可以洗澡的時候也要注意保護好傷口,不要讓傷口碰水,不然的話傷口癒合的時間會變慢。如果在夏天沒有辦法保證有很好的避暑條件的話,就最好先不要做手術了,以防手術之後發生組織感染。

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3、在夏天進行吸脂手術的美眉,處理傷疤可以用生理鹽水或者是冷開水,先清洗乾淨之後,再用醫院開出的藥膏擦塗。擦塗藥膏每天擦一次就可以了,擦完之後再貼上紗布還有防水的透明敷料。過了七天之後才能使用美容膠布,護理傷疤位置。

夏天吸脂減肥後的養護注意事項

  4、在夏天做完抽脂手術之後,美眉們可以穿有塑形效果的塑身褲,塑身褲可以對手術範圍施壓,能幫助皮膚和身體下面的組織癒合在一起,使得皮膚慢慢的變得緊致,慢慢變平整。關於手術之後穿塑形褲,有關專家建議穿的時間在3到6個月之間為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