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 台灣整形網

 

A-A+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2017年05月0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5 ℃ 次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牙托美白

  牙托美白也是在歐美比較流行的一種牙齒美白方法,屬於家庭型的牙齒美白產品。使用者可以根據牙齒形狀很簡單的製作一個齒模。每晚將美白劑和定向酶放在齒模裡,戴著齒模20分鐘後即可取下,連續使用9天。

  適用人群:適用於輕、中度的色素牙,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引起的牙色發黃和長時間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發黃。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美白牙貼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一致公認的美女,據說,林志玲經常使用美白牙帖。美白牙貼是剛剛進入中國市場,價格適中,使用方便,其原理是將牙科傳統的漂白劑通過一層薄膜貼在牙齒上,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估計1~2周可以見效,效果可以持續半年左右。這樣雖不能達到理想的美白,但看上去牙齒很乾淨清爽,也為俏麗面容增色不少。

  適用人群:長期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發黃。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潔白牙齒“烤”出來

  烤瓷分為全瓷釉瓷貼面、全瓷冠、烤瓷冠,屬於修復治療,中國內地明星多半選擇烤瓷冠進行牙齒美白。就牙齒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最好,但是治療手段有點殘忍,為達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齒磨成小錐狀,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齒上。

  適用人群:適用於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牙齒有殘缺及排列不齊的嚴重個例。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牙塗料美白

  最新美白牙齒方法,用白色的牙塗料塗刷牙齒,牙塗料粘附在牙面上,改變牙齒顏色達到美白牙齒。塗刷牙塗料遮蓋美白牙齒跟牙齒底色無關,不論什麼原因、什麼顏色的牙齒包括四環素牙、氟斑牙,只要想白就可以用牙塗料塗白牙齒。用牙塗料美白牙齒,想多白塗多白,用牙塗料幾分鐘輕鬆美白牙齒。

  適用人群:四環素牙、氟斑牙症狀還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齒變白及更白的時尚人群。

 

 

  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冷光牙齒美白

  這種安全、有效的牙齒脫色技術繼承了傳統的過氧化物漂白牙齒的同時,介入了高科技“冷光”催化,避免了傳統美白的白堊色牙齒,牙齒的透明感不降反升,所以牙齒美感能夠全方位提升。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對牙齒結構本身的傷害極小,口腔感受不會有任何變化。並且,牙齒的顏色和面部皮膚的顏色十分協調,不會讓笑容顯得突兀。

  適用人群:四環素牙、氟斑牙症狀還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齒變白及更白的時尚(微博)人群。美女明星變天仙 整牙比整容靠譜

 

  明星美牙花樣多,激光美白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為,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的光波碰到和牙齒本色反差極大的色素沉澱會發生強烈的催化反應,巨大的反應之下效果就越明顯。據介紹,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沒有任何副作用,對嬌嫩的牙齦也沒有傷害。既省時省力、又省錢省心。

  適用人群:四環素牙、氟斑牙症狀還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齒變白及更白的時尚人群。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