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 台灣整形網

 

A-A+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2015年05月10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36 ℃ 次

護膚?美肌?管你是啥牌子,管你是有朋自遠方來還是土生土長,管你的外套是塑料還是玻璃,咱要的是效果!!每天,當你往臉上拍水抹乳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啥東東正發揮著作用,讓你的皮膚離剝殼雞蛋的不斷邁進呢?不著急,編編為你輕輕撩起TOP美肌成分神秘面紗,從此買起來毫不猶豫,用起來安心放心,路過且看過才夠本。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美肌成分1:透明質酸(玻尿酸)

     透明質酸是由美國Meyer等人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來的物質,具有獨特的保濕性能, 具有親水性和粘彈性,對人體皮膚刺激性小、安全無毒。富含透明質酸的護膚品可以從真皮中汲取大量水分。同時,由於表皮脂層質屏障作用,可防止水分蒸發與失散,達到維持皮膚水環境的恆定作用。研究表明,透明質酸可以阻止細胞中一些酶的產生,減少自由基的形成。低分子量透明質酸具有抗炎、抑制病菌產生,保持皮膚光潔的作用。 透明質酸一般提取於雞冠、鯨魚骨和眼睛等玻璃體中,由於來源稀少,故造價昂貴,不過人類是智慧的,現在的透明質酸已經批量生產嘍。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產品推薦:JUJU透明質酸維C美白保濕凝膠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美肌成分2:輔酶Q10


輔酶Q10 是人體自行合成的營養素。其合成量會在我們年屆20歲之後便持續降減。到了50歲時,我們體內的輔酶Q10數量會比20歲時減少50%,年屆70歲時則減少60%!氧化所帶來的破壞力是導致皮膚老化跡象的罪魁禍首,也是引發種種皮膚炎(包括皮膚發疹和濕疹)的禍根。自由基侵襲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造成皮膚失去彈性,隨之變得鬆弛及出現皺紋。自由基也導致肌膚出現色素斑和色澤不均勻。輔酶Q10 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能抑制自由基侵害,使肌膚更顯光澤,容光煥發及青春常駐。掰掰手指,是不是該自己選擇一款輔酶Q10 護膚品了呢?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產品推薦:VOV 輔酶q10再生青春系列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美肌成分3: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皮膚這麼光滑,這麼水嫩,這麼有彈性嗎?還是多虧了膠原蛋白。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同時,活性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產品推薦:FANCL無添加 Deluxe Tense Up 膠原蛋白果味飲料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美肌成分4維生素C

維生素C又常稱為維他命C,它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它對美顏們有很了不起的作用哦。是護膚品最廣泛使用的成分之一。

它具有五大美容作用:

1、幫助皮膚纖維結合,尤其能促使膠原蛋白的生成而增進發育,是皮膚富有彈性。

2、抑制皮膚黑色素的生成,也可使黑色素逐漸消退,可防治黑斑、雀斑及色斑。

3、增加皮膚對陽光的抵抗力,防止皮膚變黑及曬斑。

4、增強毛細血管壁的韌性和彈性,使皮膚潤滑,防止青淤塊及牙齦出血。

5、它還能抑制皮膚過敏,又有解毒作用,可防止中毒性皮膚疹和尋麻疹。

維生素C也有軟化血管和淨化血液的作用。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推薦產品:赫蓮娜維C眼霜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美肌成分5傳明酸

   最近很熱門的美白成分,日本資生堂驅黑淨白露在短短幾個月內熱賣百萬瓶,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傳明酸。傳明酸除了美白的功效外,還兼具有保濕、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消炎的效果。他可以防止黑色素聚集,並阻斷消弭因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且效果穩定,不刺激。

    傳明酸廣泛應用於肌膚之鑰明眸凝露,肌膚之鑰角質液,肌膚之鑰緊致露,肌膚之鑰保濕露,肌膚之鑰嫩白露,資生堂懷捷皙白露,資生堂美白精華素一系列抑黑色素防止色素斑形成之美白系列產品。
傳明酸與傳統美白成分比較能表達出效果穩定,受高溫製作環境限制,不需要各類載體的保護傳遞效果,依然能達到美白效果,並無刺激性作用。公告用量最高濃度為3%,化妝品製作用量為0.5%左右。

 揭開5個美肌成分神秘面紗



推薦產品:日本資生堂驅黑淨白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