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 台灣整形網

 

A-A+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達人小檔案:娃娃兔兔牙,時尚博主,高級美容師,護膚彩妝香水控,微博粉絲30萬。瑞麗,YOKA等時尚論壇美容達人。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每一個女生對變美的追求總是無止境的,何況是號稱護膚達人和美妝達人的我呢,所以當漸漸發現護膚品改善肌膚狀態的速度讓我有點耐心不足的時候,我終於開始了我的醫美之路啦,今天剛好閒下來了,給大家講一下我的初體驗吧。先說一下,我做的是IPL(Intensive pulse light)光子嫩膚項目。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先科普一下,激光美容中應用範圍最廣的IPL,也就是俗稱的「光子嫩膚」。這個名字起得特別形象。簡單地說,就是通過特定的光波,來消除色斑和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肌膚的質地。以專業的角度來說,就是利用儀器發出特定寬光譜的強脈衝光,穿透表皮,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色斑的作用。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上週日我通過時尚醫美媒體台灣整形網的邀請,跟著小編一起來到了廣州阿瑪施醫學整形美容中心體驗光子嫩膚~話說這次的體驗也是預約了很久的,因為每個醫生的排期都很滿,只能說明醫美真的變得越來越普及啦。

  到了醫院先是跟醫生面診預約主治醫生,這裡的醫生每一個形象都好好啊,皮膚都很完美五官都很精緻,感覺都能做活招牌了哈哈,於是我很好奇地問了一下她們都做了些什麼項目,她們只很深意地說了一句:「做得那可就比較多了。」呃呃呃,看來變美的道路漫漫啊,咱也不急,慢慢一項項擊破便是,hehee~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接下來是卸妝環節,做的那天皮膚小狀況還是蠻多的,右臉有點炎症和痘痘,嘴周也比較干,醫生給我卸妝的時候也跟我交流了蠻多的,我本身就是敏感肌,一卸妝完醫生就看出來了,鼻翼和臉頰紅血絲都很明顯,她給的建議是每天潔面的次數不宜頻繁,然後洗面奶早上可以省去,然後週末能不化妝的話盡量讓皮膚休息好,也不要敷太多類似美白這種功能性的面膜,就簡單做做舒緩保濕的面膜就夠了,建議我都有乖乖記下來哦,要修復敏感肌,看來也是要在平時的護膚中多多注意呢。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卸完妝被領進了主治醫師的房間裡,用了專業的儀器檢查皮膚狀態,發現有好多潛在問題,比如隱性斑點和水油不平衡,說明平時的防曬做得還是不到位呢,看到那個隱性斑的圖。嚇得當天我一回家就下單了好多防曬ORZ,姐妹們也記得啦,一年四季,防曬防曬再防曬,保濕保濕再保濕,嗯嗯嗯!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到了真正的治療過程,走進了小房間之後,因為全程都要閉著眼睛,所以第一步醫生給我用濕的紗布只遮住眼睛的部位;第二步,在全臉塗上冰冰涼涼的專用冷凝膠,真的好涼好涼有種舒緩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真的治療過程了,醫生會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強脈衝光。此時,會感到陣陣光束進入的溫熱感。疼痛感適中,基本像是被橡皮筋兒彈了一下的感覺,如果姐妹比較不耐疼,可以讓醫生把頻率調低一點。然後當光打到深色斑點上或者痘痘處的話疼痛感會加重,當光打到汗毛上會有燒焦了的味道~我是整個過程都覺得還好,我的耐疼力還是妥妥的啊~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整個過程不過就20分鐘左右,後續敷上一個鎮靜修復的面膜,就完事兒啦~

  術後跟醫生交流了一下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第一是術後的幾天加強防曬特別重要;第二是術後停用功能性護膚品,例如美白和去皺祛斑的產品;第三是要加強保濕,敷敷功能單一的保濕面膜;第四是術後當天不建議化妝,也避免摩擦治療區。

  說到效果,到了今天也第五天了,我感覺還是相當有效果的,比如我右邊臉頰有個區域是反覆長痘的,總是舊的去了新的又來,可是這幾天是生理期居然也一點都沒長,而且印子也淡了很多很多幾乎看不見了;再就是整體膚色變得均勻了不少,雖然不是說白了幾個色號那麼誇張,可是整體提亮是真的有;最後一個就是術後膚質有比之前細膩,這幾天上底妝都覺得好服帖啊,湊近看或者大太陽下看都看不出乾燥或者粉痕!只能說,科技真的改變人類命運啊哇卡卡,也讓我對醫美越來越感興趣,之後還打算去做微針解決我的毛孔問題!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 上妝好服帖啊

  當然,光子嫩膚一個療程至少3,4次哦,每次間隔大概28天一個皮膚更生週期,所以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先去做完光子嫩膚的療程再嘗試別的醫美啦,每一次做完也還會更新感受哦,感興趣的還請密切留意喲~愛你們!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