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 台灣整形網

 

A-A+

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2017年04月2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1.微創埋線雙眼皮手術:

  50%以上的東方人都是單眼皮,因此在國內雙眼皮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常見的一項,而做雙眼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線法。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是非常簡單,首先需要在預先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切開3-4個小孔,然後用比髮絲還要細的高分子縫合線穿過小孔並對眼瞼上舉肌進行適當的縫合操作。

  適合人群: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眼皮較薄、眼裂長,年齡較輕,亦無皮膚鬆弛的情況;眼皮較厚,皮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則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手術時間:20分鐘左右,手術當次見效,一周左右可拆線。

  恢復時間:5-7天

  維持時間:理論上3-5年,有些則能保持更長時間。

  疼痛度:★★

  價格(人民幣):2500左右

 

  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2玻尿酸除皺

  玻尿酸在美容整形方面的用處很多,除了填充作用,作為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夠幫助皮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玻尿酸吸收水分後,皮膚組織內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濕潤的環境中,皮膚因此具有了彈性。在面部的細紋處如眼部細紋、法令紋等地方,打入適量的玻尿酸,就能達到增加皮膚水分、體積和彈性的目的,這樣就可以填補凹陷、除掉皺紋。由於玻尿酸不會對神經產生影響,因此也就不會出現”面具臉“的情況,並且由於玻尿酸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在除皺的應用上, 大有取代肉毒素和膠原蛋白的趨勢。

  適宜皺紋類型:多用於消除面部靜態細紋,但對於一些動態紋也有不錯的效果。

  維持時間:一般可以維持6-12個月左右。

 

  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3.注射除皺

  歲月不饒人,但女人總是想能夠“永葆青春”,看看那些大齡女星們猶如少女般光滑緊致的臉,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但其實明星們都有各自的抗皺方法。除了日常的保養之外,利用一下高科技的整形除皺手段,當然也是無傷大雅的。

  注射肉毒素

  只要你做表情,就會牽動面部皮膚,久之就會出現一些“動力性皺紋”,比如抬頭紋、魚尾紋等等。消除這些皺紋,上文提到過能幫你瘦臉的“肉毒素”就可以做到。原理也是通過阻斷神經和肌肉的神經衝動,讓局部表情肌暫時“癱瘓”,不隨表情變化而活動。注射肉毒素雖然見效快,但注射後初期難免會面部表情僵硬。

  適宜皺紋類型:適宜於抬頭紋、眉間紋、嘴角紋、魚尾紋等動態性皺紋。

  持時間:一般可以維持4-6個月左右。

  疼痛度:★

最熱整形TOP4 30分鐘立刻變美麗

  4.激光祛斑

  光潔無暇的面部是所有女人都追求的,也難怪美白祛斑的產品總是非常有市場。但化妝品和口服藥劑見效不僅慢,而且不明顯,這時候,“立竿見影”的激光祛斑則能為你解決各種色斑問題。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同時,激光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因此,激光祛斑可以說是幾乎無副作用的。

  適應人群:一般來說,雀斑、老年斑以及藍黑色的文身用激光治療效果理想,而黃褐斑、炎症後色素沉著的治療效果欠佳。因此在祛斑前最好先找整形醫生做皮膚的評估,看是否適合。

  治療時間:全臉的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頸部或手部等處約10分鐘便可完成。

  恢復時間:治療後表皮會有輕微結痂、脫皮現象,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恢復,並不影響日常上妝和休息,但需要注意防曬,以免引起色素沉著。

  維持時間:6-8個月

  疼痛度:★★

  價格(人民幣):根據色斑的大小和深度,價格有所不同。大部分醫院是按面積收費,一般100~300元每平方厘米。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