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皺紋、黑眼圈、妊娠紋一掃光 | 台灣整形網

 

A-A+

電波拉皮 皺紋、黑眼圈、妊娠紋一掃光

2017年04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3 ℃ 次

  電波拉皮 皺紋、黑眼圈、妊娠紋一掃光

 

 

  電波拉皮除皺首先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使肌膚表皮溫度保持在1℃,確保肌膚舒適不受損傷,然後電波拉皮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作用,精確直達皮膚深層,刺激機體中離子、帶電膠體顆粒產生快速移動或振動,摩擦產生熱能,同時冰電波拉皮在有極分子共振技術作用下,加熱真皮層膠原組織,完成除皺的過程。

 

  電波拉皮去黑眼圈

 

  電波拉皮祛除黑眼圈是利用電磁波傳導原理讓人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持久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溫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縮的特性,就能夠讓鬆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並且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達到即刻緊實眼周肌膚,祛除黑眼圈、恢復彈性的抗衰老效果。

 

  電波拉皮去妊娠紋

 

  電波拉皮主要運用一種獨特的PRT等離子射頻技術,通過電波獨有的電熱波將熱能傳導到真皮層,促使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有效達到拉緊皮膚、重塑皮膚、更新皮膚的目的。

 

  等離子電波拉皮具有面部整體拉提、恢復輪廓、縮緊皮膚、除皺並具有深度嫩膚的功能,電波拉皮治療過程也非常舒適,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產生,從而消除妊娠紋的生長環境,達到去除妊娠紋的效果!

 

  使用電波拉皮除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1、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

 

  2、少數體驗者操作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屬正常,次日即會消失。

 

  3、少數體驗者承受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作完後沒特別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失。

 

  4、 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其實電波拉皮除皺的基本原理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使皮膚自己恢復原有的彈性,這是比較安全可靠地一種使肌膚恢復的方式。(來源:堅果兒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