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效果怎樣?保持時間是多久? | 台灣整形網

 

A-A+

瘦臉針效果怎樣?保持時間是多久?

2017年04月2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瘦臉針效果怎樣?保持時間是多久?

  瘦臉針是利用特殊藥物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採用非手術注射瘦臉針,創傷小,恢復快。

  瘦臉針效果快嗎?

  瘦臉針效果其實是與瘦臉針的瘦臉原理有關的,注射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瘦臉針也不像傳統手術,無需開刀、吃藥,只用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制劑注入咀嚼肌,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

  瘦臉針是一種A型肉毒毒素,因卓越的除皺功能風靡世界,同時,它也可以讓面頰部肥大的咬肌失去收縮功能而萎縮,從而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瘦臉針效果是很不錯的,在注射時,只需在面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個點,使用極細小的注射針進行適量注射即可,時間大概僅需5—15分鐘左右,痛感輕微,注射完成後即可正常工作,針眼處可能會有些紅腫,但症狀在第二天便會消失。注射後7—15天臉部開始逐漸消瘦,在注射後6—10個月時,可以根據情況追加1—2次注射,瘦臉效果會更好,可持續1—2年。

  打幾次瘦臉針能定型?

  瘦臉針並不是打一次就可以讓臉型定型,雖然它是一種有效的瘦臉的方法。注射的結果較同類瘦臉的方法相比,效果是最棒的,瘦臉針有瘦臉的功效,同時對於患者面部的塑性修復也很有效果,是同類方法不能比擬的,只是單單靠一針是不能定型的。那瘦臉針打幾次能定型呢?

  瘦臉針幾次能定型與個人的情況有關,不同的人注射的結果是會有些區別的。瘦臉針是一種安全、快捷、高效的瘦臉方式,而且非常靈活,你可以自主選擇是暫時的瘦臉還是永久性的瘦臉。不像某些其他的手術美容方式,可能會造成面部的疤痕等等,注射瘦臉完全沒有此項副作用。

  當然也與你選擇的機構及其選擇的方法有關的。目前好多明星都採用了注射瘦臉針的方法,而明星的選擇,證明了他的效果。明星不僅採用其瘦臉,還瘦腿、瘦身,效果奇佳。

  瘦臉針打幾次才有效?這個主要看愛美者臉的情況,一般來說,並不需要注射太多次。而無論注射多少次,愛美者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進行。以保證效果與安全。北京雅靚的瘦臉針,可以做到不開刀、不手術,瘦臉後曲線柔和、效果自然

  瘦臉針保持時間是多久?

  瘦臉針瘦臉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在打完瘦臉針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看到瘦臉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內就出現明顯的瘦臉效果,有些人打了瘦臉針後如果一段時間一直沒有瘦臉效果,也不用太著急,因為在每個人身上的藥效不一定是同時開始體現的。一般情況下,三個月之後,基本都能達到最佳的瘦臉效果,可以明顯看到咬肌縮小30%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注射瘦臉針並不能一次注射太多,如果一次的注射過量的話,這就會導致危險的發生,因此一定要經驗豐富的醫生來治療。還有在注射肉毒素期間,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慶大黴素、青黴素等,就能加強藥物毒性,導致注射人中毒。一些沒有資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師”由於不熟悉解剖學,注射部位不精確,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常常出現眼瞼下垂、眉下垂、局部腫脹等現象。面部如果打得過量,可能造成吞嚥困難。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