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 台灣整形網

 

A-A+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2015年05月20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4 ℃ 次

2015年1月18日,在北京,中國著名的激光美容專家趙小忠教授,正式宣佈與中國醫療美容行業的新銳代表聯合麗格集團攜手合作,開設其醫生自主創業的診所——小忠麗格醫療美容門診部。小忠麗格是目前中國激光醫療美容設備最全的治療中心。同時,趙教授也成為北京醫師協會自「北京醫師協會醫生自主創業事業部」成立以來,首位成功自主創業的醫療美容專家。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在眾多業界專家的關注和支持下隆重啟幕)

  趙小忠教授從事皮膚疾病臨床及科研工作三十多年,是我國最早開展新型脈衝激光治療的專家之一,其學術地位和醫療水平在業界享有極高的盛譽!但對於此次創業,趙教授表達最多的是責任感。有感於現在市場上的過度宣傳、虛假宣傳已經嚴重影響了行業的良性發展,所以即使前景廣闊,他也認為不容樂觀。「對求美者不能瞎說,我們要實事求是,不能為了賺幾個黑心錢,丟了自己做醫生的本分。」長期的軍旅生涯更造就了趙教授有話直說剛正不阿的性格,由此他也在開幕式現場,發佈了「小忠麗格」的辦院宗旨——質量為先,服務為范,崇尚責任,病員至上。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趙小忠院長在啟幕儀式上發表開業宣言)

  開幕儀式當天,全國各大三甲醫院的皮膚科及整形外科主任悉數到場,約有50多位業界權威專家參與盛會,共同祝賀小忠麗格醫療美容門診部的開業。這標誌著中國醫改進程中的「醫生自主創業」開啟嶄新的篇章。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趙小忠院長會後接受眾多媒體的採訪)

  此次開業也獲得了整形界領導們的支持:中國整形協會會長張斌、北京醫師協會常務副會長呂鵬、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現任主委高建華、北京整形美容協會的副會長兼聯合麗格集團的創始人之一李濱等專程到場,並一一發表了親切的慰問賀詞。小忠麗格醫療美容門診部的開業,緩解了名醫專家資源和醫療技術力量分配不均衡的問題,為更多愛美的消費者帶來了福音。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聯合麗格集團的投資人、創始人之一李濱先生,在開業儀式上致辭)

  趙小忠教授是中國現代激光醫學美容學科的創始人之一,非常擅長皮膚性疾病的治療,他介紹說:激光美膚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以治療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胎記疾病為主的病理治療類;另一類是以祛皺提升、除痘祛斑、塑形溶脂等為主的醫學美容類。那麼前者類似「雪中送炭」,幫助有胎記的患者擺脫心理陰影,讓其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而後一類則是「錦上添花」,解決求美者的一些肌膚美容困擾,使其達到抗衰美顏的效果。當然無論哪一類治療,趙教授希望消費者懷著正常地求醫心態,「既不要神話激光可以包治百病,也不要妄加斷言激光毫無作用」,要相信科學的力量,尊重專業的醫生。

  由此,「小忠麗格」成立之初,就創辦了「小忠麗格醫療美容基金」,開展公益性的醫療轉診及援助救療,旨在幫助生活貧困並飽受胎記困擾的患者,還給他們一張「自信而乾淨的笑臉」。

  

 小忠麗格醫療美容盛大開業 打造最強激光美容醫院

  (眾多業界權威到場祝賀「小忠麗格」開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