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美容不成變毀容 | 台灣整形網

 

A-A+

光子嫩膚:美容不成變毀容

2015年05月20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5 ℃ 次

 

 

 

   現不少商家把「光子嫩膚」技術吹得神乎其神,似乎能夠解決人們臉上所有的「斑斑點點」;那麼「光子」是不是適合所有人群和皮膚狀況、是不是到處都能「隨做隨走」呢?為此,記者採訪了醫科院皮研所激光中心主任周展超博士。

  對黃褐斑一般無效

  周博士向記者介紹,光子嫩膚是近年剛出現的一種美容治療新技術,是一種利用脈衝強光來治療皮膚老化的方法。該技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減淡皮膚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和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等。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

  首先,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的人以及孕婦不能做光子嫩膚;其次,光子嫩膚不能治療黃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同時,光子嫩膚治療還具有兩面性,光子既是治療色素性皮膚病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危險。另外由於人的個體差異,少數人做光子嫩膚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痤瘡和水皰等。



選擇正規機構

  據悉,一般的美容院,特別是一些「常換常新」的小店面,不僅難以達到相關醫療、器械考核標準,更沒有專業的執業醫師,所以「光子嫩膚」這一項目絕對不是他們能「隨做隨走」的,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理性比較、查看相關資質證明,問清相關禁忌症。

  周博士希望提醒廣大愛美女性,光子嫩膚設備是醫療設備,此技術也是一種醫療技術,有其適應症和禁忌症,治療過程也有一定的風險;所以為了規避風險、防止「美容不成變毀容」,廣大愛美女士要盡量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由具有皮膚美容臨床資格的執業醫師來為您做光子嫩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