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風靡 玻尿酸注射你應注意的事情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美容風靡 玻尿酸注射你應注意的事情

2015年05月12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94 ℃ 次

  注射美容,因為其無需動刀效果明顯受到現代女性的追捧。在現代,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臉蛋更加動人更加漂亮,而這種注射術美容,快速見效正滿足了她們的需求,恢復期也十分短暫。玻尿酸注射在現代就十分的流行,不過,在你注射玻尿酸的時候,以下的問題應該多多注意!

  玻尿酸風靡:

  「美容大王」大S透露,很多明星們年老無皺的秘密,就是注射玻尿酸;「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注射玻尿酸它能鎖住水分,令皮膚緊實膨脹起來,起到填實作用,讓您的皮膚恢復彈性和光澤度。目前,醫學美容界公認注射玻尿酸是能幫助求美者漂亮的有效方法。   

  問:注射玻尿酸後能不能隨治隨走,不耽誤工作和學習?

  答:注射玻尿酸被稱為「午餐美容」,不影響正常的學習與工作。不過,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時間唇部會看起來較不自然。

  問:注射玻尿酸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答:注射玻尿酸,求美者需要注意的有:

  一、注射玻尿酸當天最好不要化妝、喝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二、注射後8小時內禁止觸摸按壓注射區域。


  三、在注射玻尿酸一周內切記不可揉搓,避免玻尿酸還沒定型就已經散開。在此期間,不要曝曬治療區域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可以做濕敷(或冰面膜)以減輕不適感。

  四、注射後的短期內盡量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以防意外。


  五、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否則注射玻尿酸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這樣會影響注射玻尿酸美容效果。另外,銀杏、大蒜、維他命A、維他命E等物質在注射後短期內也最好不要服用。


  問:前段時間媒體曝光有不法機構用「奧美定」冒充玻尿酸,如果才能避免上當受騙?

  答:大家如果要注射玻尿酸除皺,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這樣才能保證玻尿酸除皺的效果。另外,肉眼也能分別兩者的區別。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感覺很細膩,搓幾次慢慢就消失了,因為分子量很小,所以針頭也很小。但是奧美定明顯的顆粒偏大,膠凍狀,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