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寵兒玻尿酸 助你改善臉部三困擾 | 台灣整形網

 

A-A+

醫學美容寵兒玻尿酸 助你改善臉部三困擾

2015年05月12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11 ℃ 次

  現在,玻尿酸正是當紅,說她是醫學美容的寵兒是絲毫不為過。玻尿酸注射在美容領域的應用十分的廣泛,而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利用玻尿酸來改善臉部三大困擾。

      


  玻尿酸——醫學美容寵兒

  玻尿酸是近年來醫學美容界的寵兒,其實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原本就存在膠狀形態的玻尿酸,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玻尿酸逐漸消失,皮膚的儲水功能減弱,因缺水而在表面形成許多細小皺紋,為了留住青春容貌,拉薇爾醫美診所院長許良榮表示:「醫學美容發展的玻尿酸注射技術和材質,與人體相容性極高,不但安全有效,也幾乎沒有過敏及感染等問題發生。」
 
  玻尿酸的應用範圍:

  像玻尿酸這種注射用的組織填充物,用於矯正外傷或青春痘留下真皮層的疤痕,常常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合併肉毒桿菌和玻尿酸可以用於在眼睛及眉毛周圍皺紋的治療。另外,在明顯的唇鼻紋或是嘴唇、鼻子、下巴的整形上,玻尿酸已經佔有了一定的角色。但是,臨床上一定要先由合格的整形或美 容外科 醫師做專業的咨詢後,才決定治療的方針。有些情形是不適合作玻尿酸的注射,像是合併一些皮膚病變才造成的皺紋、太淺的皮膚表面的不規則、太過鬆弛的皮膚等,都應該使用其它更適合的治療方法。

  玻尿酸注射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以下針對臉部3大困擾提供有效對策。


  困擾1.細紋

  皺紋的形成是顯示皮膚老化的證據,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膚色暗沉、膚紋粗糙、彈性變差、鬆弛和下垂等問題,形成了數種皺紋型態(如:靜態性皺紋、動態性皺紋及姿勢壓擠性皺紋等),表現出抬頭紋、法令紋、額頭間的川字紋等;除此之外,眼部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在眼角的魚尾紋、眼睛下方的淚溝凹陷以及眼窩凹陷等令人深惡痛絕的問題,皆可以利用玻尿酸的填補作用加以修飾,恢復青春的美好面容。


  對策!支撐凹陷組織.皮膚彈性再現

  許良榮院長表示,玻尿酸有各種分子量大小和結構不同的類型,分別應用在不同症狀和部位,小分子玻尿酸適合施打在淺層部位(如:魚尾紋、嘴角部位等),而大分子玻尿酸施打在較為深層的皮下組織部位,可產生較佳的組織支撐效果,適合改善抬頭紋、法令紋,以及比較深的魚尾紋和嘴角紋,除了填補明顯凹陷的部位,塑造豐潤年輕的外形外,玻尿酸還具有順應自然機制,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幫助細胞活化等延緩老化的作用。




  困擾2.輪廓像大餅且平坦

  東方人天生臉部五官比較缺乏立體感,因此在雕塑臉部的重點上,突顯五官對提升美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許良榮院長表示,想達到立體輪廓的目標,臉部是否符合黃金比例是相當重要的條件,所謂黃金比例,以身高160公分的女性來說,由額頭髮際到下巴約18~19公分,臉長可分為3等分,而兩側顴骨弓的距離約12~13公分,臉寬可分為5等分,而眼睛長度、眼頭距離和鼻子寬度皆約占臉寬度的1/5 ,有人甚至主張眼睛的長度標準應更放大到1/4,鼻翼左右寬度大概是臉部左右顴骨寬度的五分之一,鼻子長度是占臉部長度的1/3。在側面上,鼻尖、上唇、下巴在一直線上才能呈現出美感。

  人們所喜愛的女性面孔大多是『立體輪廓的尖型小臉』:前額高闊、嘴唇豐厚、下頜精緻、鼻子和下巴小巧。


  對策!鼻子再高一點,下巴再尖一點

  注射玻尿酸隆鼻可以加高山根、增厚鼻翼、使鼻頭變大、拉長鼻柱及改善輕微的朝天鼻問題,而注射玻尿酸豐下巴則可以增加下巴的體積、讓後縮的下巴往前突出,使臉型相對變長,且整個療程相當簡便效果也立即可見,沒有整形手術術後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治療後可立即從事一般日常活動,若覺得效果不足或不滿意,可以請醫師修改或補打,可塑性高,這也是它之所以能成為目前相當受歡迎的微整形項目。


 

  困擾3.臉部下垂顯老態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由於吸收大量水分,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份,當年齡增加,體內玻尿酸漸漸流失,造成真皮水分減少,皮膚就會產生皺紋鬆弛,甚至下垂的現象。


  對策!緊致拉提.自然有活力

  具有不同的粒子大小的玻尿酸,可以提供皮膚不同組織層良好的支撐效果,玻尿酸臉部緊致拉提術以特殊的注射技巧和方式,適用於進行全臉不同部位的治療,使臉部更為緊實拉提,有效改善鬆弛下垂的現象,尤其在臉部中段、下段和下頜區域能產生更好的效果,且淚溝和蘋果肌皆是可以接受治療的部位,同時可以刺激皮膚纖維母細胞的生長,協助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新生,持績改善膚質。


 

  醫師小叮嚀

  看似簡單的大學問

  不同部位適合的玻尿酸分子大小不同(如:小分子玻尿酸用於填平表淺的細紋,中及大分子用於較深的皺紋與輪廓的雕塑),因此,專業具口碑的醫師能深入瞭解皮膚紋理和構造,在評估個人狀況和臉部樣貌,做正確的判斷和療程的選擇。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