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注意事項

2017年01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隨著科技的發展,整形美容行業得到了迅猛的提升,越來越多的MM都希望通過整形來改變自己,吸脂手術也是其中一個。很多MM會問,哪些地方可以做吸脂手術呢,他們吸脂方法又有什麼不同呢-?

    吸脂注意事項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要特別注意吸脂量,如果抽吸過多可能出現神經損傷及皮膚鬆弛的情況。切口在耳後或頜尖處。

    上臂吸脂

    術前測量皮膚彈性的好壞程度。在腋窩處或者肘部上方進行切口,後者較前者處疤痕明顯。注射膨脹液,將吸脂管從小切口部位插入,沿各個方向反覆抽吸。

    腰部吸脂

    無痛麻醉後,從肚臍處或者會陰部陰毛處進行1cm左右的切口,注射膨脹液,將吸脂管從切口部位插入後,沿各個方向反覆抽吸。當吸出脂肪達到合適量後,縫合切口,穿上彈力服收緊皮膚。

    吸脂注意事項

    背部吸脂

    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通過小切口將超聲去脂儀的吸頭插入,反覆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手術即告完成,受術者基本沒有什麼痛楚的感覺。

    臀部吸脂

    臀形下垂者如想塑形,可將臀部下部脂肪抽吸出一部分使臀形上提,還可以將吸出的脂肪補充到臀上部,從而起到提臀效果。對於雙側臀部下垂明顯者還可以將臀溝部松垂的部分切除並將臀部上提。這兩處切口均可被內褲遮蓋。  

  吸脂注意事項

    大腿吸脂

    大腿外側突出的人術後效果明顯,而大腿內側突出的人術後效果不明顯。通常大腿外側、後面一起進行抽吸;大腿內側和前面一起抽吸。

    小腿吸脂

    小腿部位的吸脂和上臂一樣,如果脂肪抽吸過多會使該處皮膚凹凸不平。如果屬於肌肉較粗的情況應進行肌肉減少術,或適量注射Botox。切口在膝蓋後側的皮膚褶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