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注意事項很重要 | 台灣整形網

 

A-A+

腹部吸脂注意事項很重要

2017年01月1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7 ℃ 次

    腹部吸脂注意事項很重要

    腹部吸脂要注意哪些事項:

    1、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臟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範圍;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營養過剩和缺乏運動導致身體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腹部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但是腹部吸脂手術就可以還我們一個平坦的小腹。腹部吸脂是一項精細的手術,每一位受術者在選擇腹部吸脂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臨時服用抗凝藥、血管擴張要及激素類藥,腹部抽脂前須停藥1-2 周。

    2、如果經常吸煙,做抽脂手術前一定要停止吸煙2 周。

    3、如果正服用大量補品,在腹部抽脂前一定要停止服用洋參及人參等補品。

    腹部吸脂時如果醫生選擇了全身麻醉,所以在腹部吸脂過程中始終處於睡眠狀態,而且患者沒有任何感覺。當然如果患者選擇局部麻醉,就會在腹部吸脂過程中保持清醒,只有腹部吸脂區不會感到疼痛,但是偶爾也會感到一些不舒服。

腹部吸脂術後,受術者不可忽視以下幾點:

    1、傷口要勤換藥,保持傷口和周圍清潔乾爽。

    2、可在醫生指導下,塗抹一些外用藥,如膚輕鬆、去炎松、地塞米松等。

    3、隨時保持疤痕處清潔,及時擦去汗液,不要用熱水燙洗。

    4、休息時最好採取側臥微屈體位,以減少腹壁張力。

    5、拆線後,要避免劇烈運動、身體過度伸展或側屈。

    6、適當改善飲食,多吃水果、雞蛋、瘦肉、肉皮等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切忌吃辣椒、蔥、蒜等刺激性食物。

    7、保護好手術後刀口的刀痂,過早揭痂會把尚停留在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帶走,甚至撕脫真皮組織,刺激傷口出現刺癢。

    腹部吸脂雖然是比較快速的瘦身方式,但是想要取得好的腹部吸脂效果,以上內容還是應該注意的地方。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