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玻尿酸豐唇安全嗎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玻尿酸豐唇安全嗎

2017年01月1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注射玻尿酸豐唇安全嗎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具有保濕及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年輕時的皮膚玻尿酸較為豐富,所以皮膚柔軟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逐漸減少,導致了肌膚的老化,失去彈性與光澤,進而產生皺紋,所以用玻尿酸注射豐唇除皺是最好的了。

  玻尿酸注射豐唇十分方便,注射時間短,僅約10分鐘至30分鐘,可以立即達到自然塑形的效果;玻尿酸注射豐唇後

  效果自然,不會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覺,不會移位、變形,是近年來眾多愛美人士的美容致愛。

  玻尿酸注射豐唇可注射到人體真皮不同的位置,填補一些較深層、長期固定的皺紋或紋路,例如鼻唇溝紋、長期抬頭紋等,填充治療手術之後,會有立即明顯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豐唇方法不但簡便,不影響工作,而且效果立竿見影,例如常用的注射豐唇的物質有玻尿酸、膠原蛋白,這些醫用填充豐唇材料都是相當安全的物質,與人體相溶性好,而且玻尿酸注射豐唇會隨著時間推移逐漸代謝吸收,不會產生副作用,但各種物質代謝的速度不一,因而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玻尿酸最近在美容圈中十分流行,只要是注射美容的地方肯定有玻尿酸的影子,玻尿酸注射豐唇安全性高、沒有副作用,術後效果自然,是一種理想的方法。

  專家強調:唇部整形如果要進行手術一定要到大型正規的公立三甲整形醫院,以確保安全和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