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術全過程 | 台灣整形網

 

A-A+

臀部吸脂手術全過程

2017年01月1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臀部吸脂手術全過程

  臀部吸脂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佈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膚彈性良好,臀部吸脂手術 術將臀部多餘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採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富有曲線的臀形。

  在手術時,醫生要正確把握臀部吸脂手術 的部位,對一些吸脂後影響形體效果的部位不能進行吸脂手術。臀中部凹陷處可注射脂肪顆粒,可以達到更好的手術後效果,其注射量較其他部位為多,最多可達200ml,移植後存活率較高。

 

臀部吸脂手術全過程

  臀部吸脂的過程主要是進針部位臀上部與腰部相同,臀下部的進針部位選擇在外側,重點抽吸臀外側的脂肪組織,抽吸臀下皺襞時,只抽吸中間處,保留其內側1/2及外側1/3處的脂肪,使臀下皺襞上提而且形態自然,手術後臀部無下垂,延長下肢的長度;臀中部凹陷明顯者,可將抽吸的脂肪顆粒注射移植到凹陷處,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線;存在奶酪狀畸形的部位,應採用淺層脂肪抽吸技術,根據手術前的標記及照片,逐個解決,不能確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壓,觀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樣畸形;手術後加壓包紮,彈力服固定塑形。

  臀部吸脂手術的護理並不特殊,主要是臀部提升術相對要高,術前如一般身體檢查,觀察心肝肺腎等內臟有無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術,術前3天進行洗浴,盡量少吃含渣的食物手術後兩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使用足夠抗菌素,一般兩周拆線,術後一個月禁止激烈運動,臀部吸脂後3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