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2017年01月1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吸脂減肥,就是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0.5-1.0大氣壓)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皮膚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局部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通過減少人體內的細胞來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整形方法。且這種方法不會反彈,因為人成年以後,人體內的細胞數量是一定的,減少了細胞自然就瘦下來了!

    吸脂減肥快速恢復健康體形,肥胖影響到現在人們的健康,由於現在生活的現代化使得肥胖的人越來越多,吸脂減肥手術針對人體的各個部位都能進行手術,如面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

胖人進行吸脂手術後,腹部的皮膚會會出現一些鬆弛,尤其是過胖的人群(有的外國人肚子都可以垂到腿部),對於肥胖的人群進行吸脂手術的時候醫生一般會進行腹壁整形術來切掉多餘的皮膚。但是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國人大多屬於這一種),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的人在吸脂減肥瘦身後會恢復得不錯。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腹壁的回收。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