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塑身的誤區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塑身的誤區

2017年01月1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吸脂塑身的誤區

    誤區一:吸脂塑身過的皮膚會變得凹凸不平

    真相:吸脂塑身後皮膚變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於吸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皮膚的脂肪層,造成皮膚塌陷,出現折皺,因此手術前一定要確實瞭解醫生的技術,專業的吸脂專家一般都不會出現這種失誤。一般來講,健康的皮膚都有一定彈性,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如果吸脂後採用光療塑身,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緊膚”的效果

吸脂塑身的誤區

    誤區二:吸脂塑身可讓體重會大幅下降

    真相:想要做吸脂塑身的人應有一個觀念,吸脂主要是針對局部堆積的深層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側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對這些地方採用吸脂的方式,比較能快速瘦身成功。但吸脂對體重的影響並不很大。由於脂肪密度很低,且吸脂前打了相等量的膨脹試劑,再加上術後會腫脹,所以即使吸脂5000毫升以上,術後體重也不會立即明顯下降。但因大部分患者在花錢吸脂後,身材曲線變得玲瓏有致,所以較有信心及恆心來控制飲食和從事運動,加上穿著緊身的衣褲,的確較易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

    誤區三:吸脂塑身抽得越多,瘦得越快

    真相:一些“想瘦”迫切的女性,吸脂時喜歡犯貪,以為抽得越多,瘦得就越快。其實,吸脂並不像抽水那麼容易,嘩啦啦地把脂肪全吸出來,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該抽的地方不能抽,該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沒有止境。現在,醫生將吸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對於體重較重的,可以適當放寬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極限。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