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不同隆胸手術的風險程度 | 台灣整形網

 

A-A+

詳解不同隆胸手術的風險程度

2017年03月0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詳解不同隆胸手術的風險程度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

  在豐胸手術中,有一種就是通過自身的脂肪的移植法來達到豐胸的目的。這種自體脂肪隆胸手術,首先就需要患者本身就擁有足夠的脂肪量,若是過到消瘦,身體並沒有什麼脂肪的話,這相手術是做不了的,因此這個手術的局限性比較大。其優點是不會留下疤痕,還能幫助塑身。但不得不提的是,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是通過自體脂肪的移植來達到豐胸的效果,但脂肪一旦離開本體再重新注入人體內的話,其成活率並不高,而且很容易造成感染,所以選擇這種手術豐胸的愛美人士就要慎重了。

詳解不同隆胸手術的風險程度

  假體隆胸手術

  假體隆胸手術是目前最常見的一種豐胸手術,其主要是將優質硅凝膠假體經腋下或乳暈部位,切口植入胸大肌下而,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由於假體隆胸手術開展的時間比較長,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豐胸手術。但風險還是存在的,在進行假體隆胸手術之前,要對進行手術的醫師與隆胸材料有全面的瞭解,還要選擇信譽好可靠性強的醫院。

詳解不同隆胸手術的風險程度

  注射豐胸手術

  注射豐胸就是通過注射,將身體裡的脂肪顆粒或者是液膠態材料注射到胸部中,讓胸部更加堅挺豐滿。很多醫院都稱這種豐胸手術安全無毒,而且見效快。但是其所注射是一種叫“奧美定”的材料,會損害人體的神經系統,對身體的循環系統造成無法修復的傷害。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