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瞼凹陷怎麼辦 | 台灣整形網

 

A-A+

上瞼凹陷怎麼辦

2017年08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3 ℃ 次

上眼瞼凹陷嚴重困擾著多數人,因為它會讓人看起比較顯老,用什麼方法能改善上瞼凹陷呢?上瞼凹陷形成的原因是什麼?上瞼凹陷和上瞼下垂一樣,那是一種眼瞼問題,下面就由專家來解說上瞼凹陷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形成上瞼凹陷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性上瞼眶周軟組織發育不良及輪匝肌薄弱。

2、隨著年齡增長,皮下脂肪、眼輪匝肌眶隔脂肪萎縮。

3、眼部外傷、手術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軟組織缺損。

上瞼凹陷怎麼辦呢?

上瞼凹陷可以通過自體組織填充法來進行修復,手術過程中只需要通過注射的方法來進行填充,填充材料主要是自體脂肪。剛剛注射後,眼部會有一些腫脹,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消腫,變得真實自然。但是手術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兩個上瞼填充一定要對稱,這就要求醫生有過硬的技術和經驗,這樣才能獲得良好的修復效果。

上瞼凹陷自體組織填充術由於採用的是自體脂肪,因此對身體無毒無害,不會發生排異,非常健康。另外,在手術之前要確保身體健康,並且做好術前準備。術前兩周不要服用阿司匹林類藥物,並且手術前要清潔面部,不要化妝。患有高血壓以及糖尿病的人,要經過醫生認可後才可以做手術。另外,女性要避免妊娠期和月經期做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