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 | 台灣整形網

 

A-A+

自體脂肪隆胸

2017年07月3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6 ℃ 次

自體脂肪 隆胸 是隆胸 方法 中比較常見的一種,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大家對自體脂肪隆胸的特點瞭解多少呢-下面,就讓專家們來為大家介紹下,自體脂肪隆胸的特點有哪些。

第一、自體脂肪 豐胸 脂肪顆粒移植取材輕易,組織來源豐富,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經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縱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這就是自體脂肪隆胸的特點。

第二、選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 性 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由於是自體的一部分,沒有排異的障礙,不會產生敏感 症狀 ,而平常擔心的術後併發症也會降低到極點。

第三、自體脂肪隆胸的特點,往往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在豐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 減肥 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

第四、自體脂肪 豐胸手術 只需是一個針眼,不需對胸腔進行剝離,超低微創,術後無蹤跡,豐胸後不影響乳腺, 哺乳 ,這也是自體脂肪隆胸的特點。

以上就是對自體脂肪隆胸特點的一些相關介紹,如果你身體有多餘的脂肪,又想讓胸部變得更加豐滿起來,不妨採用自體脂肪隆胸的方式讓自己在隆胸的同時瘦身。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