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頜角整形 輕鬆塑造美美臉型 | 台灣整形網

 

A-A+

下頜角整形 輕鬆塑造美美臉型

2017年03月2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3 ℃ 次

  下頜角整形 輕鬆塑造美美臉型

  其實正常情況下:下頦有方型、圓型、扁平型和肥大型等,其手術多數僅截除部分下頜角,而對下頦、下頜緣及下頜角之間的接洽欠缺統籌設想,和皮膚切口 限制等因素,不過如今可以通過下頜角整形的方法來塑造標準的下頜角,讓您不再為下頜角肥大所困擾。北京雅靚整形專家指出,下頜角整形畢竟是一種手術,術前 需首先明確診斷,造成下頜骨肥大是屬於心思性正常狀態還是屬於病理性的異常狀況,如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腫物,則需進一步進行系統和全面的搜查和綜合性的手 術醫治。若是對單純性下頜骨或顴弓的良性狀況對勁意,則可以或許考慮履行去除部分下頜骨和顴弓的手術。術前需要明確下頜骨肥大的水平、範圍和顴弓高出的水 平,並測量和預計下頜骨、顴弓高出的範圍和去除量。

 

  臨床上只有通過下頜角整形的方法,將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處置下頜角肥大現象。但是下頜骨肥大也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種是向兩邊突出,第三種是耳前下頜關節處突出。前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手術矯正達到抱負的結果,而第三種情況則不太易於手術。

 

  在進行下頜角整形術時,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效果,務必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最佳方法,常見方法有:

 

  1:口內下頜角截骨術:

 

  優點:沒有皮膚瘢痕,完全在骨膜下操作,損傷面神經下頜緣可能性小,可以同時驅除咬肌和頰脂墊。

 

  2:口內下頜角銑骨術(溶骨術)手術切口的選擇:(口內下頜骨銑骨術)採取完全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病人清醒,可與醫生配合,對超出麻醉範圍的組織病人可以感到。由於麻醉中加入腎上腺素,手術出血少,腫脹輕,術後恢復快。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