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 台灣整形網

 

A-A+

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2017年04月2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脂肪移植是在局部麻醉、頭腦清醒的狀態下進行的,要預先計算好兩側乳房的注射量,然後用注射針將抽出出來的顆粒脂肪注射到乳房中去。一般來說,一次的注射量每側分別為30-150毫升,不宜過量,否則會影響脂肪的存活率。手術完成後,要通過按摩使脂肪分佈均勻,從而使塑造出來的胸型更加完美。一般要注射2-3次才能達到理想的豐胸效果,每次相隔2-6個月。

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在術後2-3個月後,乳房會變得比前段時間小的情況。這種情況不是因為脂肪被吸收掉,而是由於組織間隙的脫水及脂肪細胞的胞漿脫去脂肪顆粒所致,當營養供給得到改善之後,脂肪細胞會再次膨脹,乳房就會變得更大一些了。

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有四種情況的人是適合自體脂肪隆胸的:1.先天性或後天性身體軟組織發育不良者;2.胸部發育扁平,乳房鬆弛且下半身脂肪較多者;3.需要注射移植部位屬於非纖維收縮因素導致的局部凹陷者;4.身體局部不對稱者。

選擇隆胸方式要注意哪些?

  有五種情況的人是不適合進行自體隆胸手術的:1.瘢痕體質、過敏體質者;2.胸部發生炎症者;3.其他部位有明顯感染病患者;4.臟器發生病變者;5.胸部軟組織、肋骨存在疾患者。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