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手術 打造平坦小腹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手術 打造平坦小腹

2017年07月0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吸脂減肥手術 打造平坦小腹

  目前常用的腹部塑形的方法有:腹壁皮膚脂肪切除整形術、內窺鏡腹壁整形術和共振吸脂術。整形醫生根據受術者的腹部脂肪堆積情況選擇塑形方法,並常將這些方法結合應用。

  腹壁皮膚脂肪切除整形術適用於腹壁脂肪過度堆積、皮膚鬆弛呈懸袋狀,尤其是對於多次妊娠、腹壁鬆弛不能恢復的婦女特別有效。由於這類肥胖者單純吸脂術後 使本已鬆弛的皮膚更加松垂,因此最好採用腹壁皮膚脂肪切除整形術或與吸脂術結合使用。手術切口通常位於恥骨上方隱蔽區,可被短褲所覆蓋。或採用腹部原有切 口手術切除,如剖腹產切口等。手術切除腹部過多的皮膚和脂肪,並將鬆弛移位的腹部肌肉拉緊縫合,收緊腰圍,形成堅實的腹壁。不僅可以去除腹壁過多的脂肪和 皮膚,而且有矯正因腹壁鬆弛所至的內臟膨隆脫垂作用。

  吸脂減肥手術 打造平坦小腹

  內窺鏡腹壁整形術是一項新穎的腹部塑形技術,具有皮膚切口小,創傷反應 輕、術後瘢痕組織形成少等優點。適用於腹壁肌肉鬆弛、腹直肌分離但無嚴重皮膚松垂者。切口一般設計在臍周和陰毛區或原有瘢痕位置,採用內窺鏡收緊腹部鬆弛 的肌肉,再結合吸脂技術吸除腹部過多脂肪。由於有監視器監控,故能避免損傷腹部血管和神經,術後恢復較快。 除此之外,常見的還 有共振吸脂術。它是通過機械負壓的方法吸出腹壁多餘的脂肪,適用於那些體重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由於內分泌、遺傳等原因引起的局限性腹部脂肪過多,或全身單 純性肥胖、腹部脂肪過多影響外觀和生活者。醫生在肚臍、恥部陰毛區或髂部等隱蔽部位設計1-2個不超過1厘米的小切口,在無痛的狀況下用吸脂機吸除不需要 的脂肪。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會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更換不同型號和曲度的吸脂管,以便塑形出更加平坦、過渡自然、曲線優美的腹部外形。手術後當日可進行輕微 日常活動,2-3天恢復正常工作。

  健康提示: 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抽脂,減肥不能一抽了之

  吸脂減肥手術 打造平坦小腹

  抽脂主要適合於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 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體內脂肪數目不恆定。如果盲目抽脂,不僅可致脂肪反彈,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週期,危害健 康。繼發於其他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須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也不屬於抽脂術治療範圍。全身重度肥胖、 高血壓 、冠心病、腎功能異常、 高血脂 、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