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方法 需注意哪些要點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方法 需注意哪些要點

2017年07月0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吸脂減肥方法 需注意哪些要點

吸脂減肥方法

  由於吸脂減肥方法僅限於皮下肥大細胞脂肪層,該層沒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經,因而,相對?u>唇彩潛冉習踩模繞涫竊謖?u>整形 美容 醫院由訓練有素的醫師按照嚴格的無菌無創的操作原則施術,才能成功實現手術瘦身而且對身體無害。而且抽脂可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達到減肥不反彈的目的。

 

  同時專家提醒,在選擇抽脂之前還是問問自己:我適合和做手術嗎­

 

  那麼到底多胖的人才能抽脂呢­專家介紹:一般來說脂肪層在3.5~4.5cm才有必要實施手術,脂肪層小於2cm的人群是沒有必要,也不能進行 抽脂的。所以在抽脂手術前,專家都會對前來抽脂的人進行一次超聲掃瞄檢查,這樣可以在螢光屏上清楚地顯示出此人的脂肪層厚度,以確定她是否適合做手術。

 

  很多人都不瞭解到底是怎麼進行的,那是因為抽脂的 方法 種類繁多,包括濕 性 抽脂、干性抽脂、負壓抽脂、體內超聲乳化抽脂等等。其實有些方式是十分危險的,比如干性吸脂,由於沒有液化脂肪,手術過程中對周圍細胞損傷大,從而引起脂肪栓塞等併發症。

 

  所以準備實施吸脂減肥方法的愛美人士應該要清楚自己到底用的是哪一種方法。相對而言,目前流行的體內超聲乳化抽脂是先在體外將脂肪乳化成液體再抽,因此對人體傷害較小。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