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快速減肥的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快速減肥的注意事項

2017年05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快速減肥的注意事項
 

  所謂吸脂減肥,就是在皮膚切開一個小口,將器械深入皮下脂肪將脂肪的碎塊吸出來以達到減肥塑形的效果。那麼它是不是僅僅是一個將溶解脂肪的藥水注入脂肪然後再將脂肪抽出這樣一個簡單的過程呢?到底吸脂減肥安全嗎?

  吸脂減肥安全嗎之:好的外科醫生

  吸脂減肥手術並非一項簡單的手術,它仍需要有經驗和技術的醫生來進行。經驗豐富的醫生才知道要怎樣在手術的過程中留下一定的脂肪層來保護手術後的皮膚平整,也知道如何在手術過程中如何不傷及血管。想要降低手術的風險和得到好的手術整形效果,你需要找一位技術、經驗都不錯的醫生來進行,這樣才更加有保障。

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快速減肥的注意事項
 

  吸脂減肥安全嗎之:與醫生商討

  吸脂減肥前要和醫生做好溝通交流工作,吸脂減肥並不是想抽哪裡就抽哪裡,想抽多少就抽多少,和醫生做好溝通,制定一個詳細可行的吸脂減肥計畫才是最重要的。

  吸脂減肥安全嗎之:吸什麼部位?

  就算你某些部位看起來比較胖,但它也不適合吸脂。在那些以肌肉為主、脂肪含量較少的地方就不適宜用吸脂減肥方法,比如小腿前外側、前手臂,不僅做出來的效果不好,也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害。不要一味地追求漂亮好看而不顧身體健康,要多聽取醫生的意見,安全為好。

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快速減肥的注意事項
 

  吸脂減肥安全嗎之:吸多少?

  吸脂減肥就和健康飲食一樣,適宜“少量多次”,吸脂少,對身體的創傷就稍微小一些,痛苦少一些,風險小一些,恢復得也就快一些。如果吸脂部位過多對醫生來說也是個較大的工作量,容易造成醫生疲勞而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手術效果。一般情況下,一次吸脂的部位不宜超過4個。

  吸脂減肥安全嗎之:術後康復

  不管什麼手術,手術後的護理和康復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手術成功但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做得不好,也會大大影響手術的效果。應該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正確、按時地更換繃帶或者敷藥之類,以方便傷口更好地癒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